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温格已决定和枪手续约 四大皆空+无欧冠也不走

2017年03月20日 09:23作者:来源:环球网

西布朗主帅托尼-普利斯昨日的一番话也在强烈暗示温格将留任:“如果温格真的离开,我会很惊讶的。执教阿森纳20年来,温格从来没有缺席过欧冠联赛,而这一纪录可能在本赛季被改写。

温格已经决定继续在阿森纳干下去了!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在其头条对温格的续约问题进行了跟踪报道,该报得到可靠消息称温格并没有被枪迷的反对给“吓倒”,他将继续执教阿森纳。就算阿森纳这赛季最终无缘前四,温格也不会离开。不过,《太阳报》则透露阿森纳已经和多特主帅图赫尔进行了接触,但该消息的可靠性还有待验证。

《镜报》指出温格将会和球队高层进行谈话,双方有望在近期就宣布温格的留队。本轮联赛,阿森纳在客场1-3不敌西布朗,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温格压力巨大,枪迷对他展开了排山倒海的抵制。但教授经历过大风浪,他认为自己有能力重新带阿森纳返回巅峰。

西布朗主帅托尼-普利斯昨日的一番话也在强烈暗示温格将留任:“如果温格真的离开,我会很惊讶的。”记者随即追问:“温格是否和你透露了什么?”普利斯这样答道:“当然,他已经告诉我了。”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到期,他的去留让枪迷感到不安,而枪迷内部也产生了倒温和保温派。本轮联赛,有枪迷雇飞机拉横幅要求温格下课,但也有枪迷雇飞机支持温格留任。

执教阿森纳20年来,温格从来没有缺席过欧冠联赛,而这一纪录可能在本赛季被改写。不过,温格坚信天还没有塌,哪怕真的踢不了欧冠也不是世界末日。阿森纳已经进入了足总杯4强,若能率队夺冠,温格可挽回一些球迷的心。

阿森纳高层早就为温格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若温格真的同意留队,阿森纳会挑一个合适的时间来对外公布此事。《镜报》得到消息,称温格并未失去阿森纳更衣室的支持,但枪手球员的自信心或因为最近的战绩而受到摧残。

《镜报》同时指出厄齐尔和桑切斯的未来仍是一个大大的问号。厄齐尔缺席了球队的本轮联赛,他最近貌似出了点小“意外”。上周五,他和球队一起训练,但却没有随队去客场参加比赛。有传闻称厄齐尔已经康复,但阿森纳则坚称厄齐尔还有待提高。桑切斯最近也不顺心,他在比赛中很少面带笑容。《镜报》透露阿森纳这两个大腿级球星都索要30万英镑的周薪,如果阿森纳不满足他们的要求,他们离队的可能性极大。

另外,《太阳报》援引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阿森纳已经接触了多特主帅图赫尔。图赫尔和多特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他本赛季率多特在德甲排在第三位,得到肯定,而且多特成功杀入了欧冠八强。年轻的图赫尔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新一代少帅的佼佼者,德国媒体透露他和多特的高层并不是很合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