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骑士轮休3巨头惹怒NBA 经理:勇士比我们更加恶劣

2017年03月20日 09:23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日骑士大战快船,然而赛前骑士却宣布让三巨头勒布朗、厄文、勒夫一起休战,这显然影响了NBA的收视。”  格里芬还表示,骑士轮休三巨头的情况和勇士不一样,勇士休战的球员都是健康的。

今日骑士大战快船,然而赛前骑士却宣布让三巨头勒布朗、厄文、勒夫一起休战,这显然影响了NBA的收视。

不久前,勇士在和马刺的比赛中也选择休战了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今天这场骑士的比赛一样的是,这两场都是ABC方面负责转播的。

根据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在骑士宣布轮休三巨头的决定后片刻功夫,他就接到了NBA官方打来的电话。

“是的,他们不高兴了,”格里芬表示。

但格里芬表示,他的工作并不是调解NBA和转播方,让他们高兴。

“我没有过度担心这事,他们又不付我钱去让球队夺冠,”格里芬表示,“今晚我们真正意义上只是让1名球员休息,其他所有人都是有各种伤病原因的。所以我真是丝毫没觉得我们做了什么很恶劣的事情。”

这个健康的球员就是勒布朗,而这场赛前,骑士主教练卢表示,他不希望今晚的比赛让勒布朗一个人唱独角戏。

“他是想打,”卢说道,“他气坏了,但我只是为他着想,我觉得这决定对他来说才是正确的。别在场上狂拼,试图一个人去大包大揽,承担重负。而且承担更多的出场时间。反正现在厄文、勒夫都没办法打背靠背的比赛,所以他也没必要打。”

格里芬还表示,骑士轮休三巨头的情况和勇士不一样,勇士休战的球员都是健康的。

“这和上一次发生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格里芬说道,“他们休息的是3个健康的球员,今晚我们则完全不是这样。是的,从一个时机的角度来看,这很糟糕。我为联盟感到抱歉。真心的抱歉。但对于我们来说,情况就是这样。从一个伤病角度来说,就得这样。”

在被问到是否担心一直让巨头休战会导致ABC台不再转播这些大战时,卢表示:“我知道,对不起,ABC。这不是故意的。这是很认真严肃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