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3月20日,中国冰雪意见领袖说说火热的冰雪和你到底有什么关系?

2017年03月19日 23:23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年2月16日,由万科集团滑雪事业部首席战略官伍斌主编的《2016年度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中文版在第十二届亚太雪地产业论坛上发布。3月20日,中国冰雪产业意见领袖、万科集团冰雪事业部首席战略官伍斌,将在懒熊体育千人社群公开课上和大家聊聊火热的冰雪产业:

对于日渐富裕的中国中产阶级而言,冬季运动成为了新的出口。在政策的鼓励下,他们可以将大笔的钱花在滑雪训练、温泉度假村和为孩子们准备的冰球课程上。

2016年11月25日,国家发改委联合多个部委印发了《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全国冰雪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2年)》,《规划》提出,到2025年,直接参加冰雪运动的人数要超过5000万并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到2025年我国冰雪产业总规模要达到10000亿元。

2017年2月16日,由万科集团滑雪事业部首席战略官伍斌主编的《2016年度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中文版在第十二届亚太雪地产业论坛上发布。《白皮书》指出:2016年全国共有646家滑雪场,新增78家,增长13.74%,滑雪人次达1510万,增长20.8%,人数的增长超过滑雪场数量的增长。

世界正在见证中国在冰雪场上的纵身一跃。

然而,我们也也清醒的看到,冰雪产业的基础是冰场与雪场,这种重资产场景为中小创业者和中小投资机构筑起了较高的准入门槛,那么中小创业者和中小投资机构如何抢夺3亿人和10000亿元的冰雪市场?

3月20日,中国冰雪产业意见领袖、万科集团冰雪事业部首席战略官伍斌,将在懒熊体育千人社群公开课上和大家聊聊火热的冰雪产业:

1、刚刚结束的雪季,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

2、滑雪场和体育其他产业链上的项目应该如何结合?

3、万科集团如何将“一季”的冰雪进行“四季”运营?

4、面对冬奥会契机,中小创业者该如何切入重资产型的冰雪产业?

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等待入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