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我折过脚伤过腿扭过腰 但我打你还是辣么来劲儿

2017年03月19日 18:24作者:来源:环球网

但就算德隆受伤、各项数据下滑,沦为替补球员,但他的初心却一直没变——吃饭睡觉打保罗。虽然“吃饭睡觉打保罗”的这个梗还能再玩十年,但在德隆逐渐下滑的这些日子,他已经慢慢落了下风。

德隆这个名字似乎已经淡出头条新闻很久,哪怕前些日子他加盟了骑士成为了“詹姆斯需要的控卫”,也依旧只是和博古特一起写在一起用来吹骑士总经理。

但就算德隆受伤、各项数据下滑,沦为替补球员,但他的初心却一直没变——吃饭睡觉打保罗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三巨头休战。比赛的最大看点变成了德隆VS保罗,一夜间梦回当年。

今天比赛中,骑士怒输30分。但是德隆表现良好,8投4中,3分1投1中,狂砍11分怒摘3板外加送出5次助攻……什么,这样的数据还不能微微一笑得到詹皇信任?

那来看看保罗吧……全场8投0中,只拿到5分7助4板。还遭到了德隆的大帽……

两人在2012年前有过16次的交锋,德隆场均16.7分8.4助攻命中率达到53.3%,所在球队也12胜4负领先。而保罗在德隆的盯防下,命中率仅仅41.8%,得到15.4分9个助攻。

虽然“吃饭睡觉打保罗”的这个梗还能再玩十年,但在德隆逐渐下滑的这些日子,他已经慢慢落了下风。

2012-2017,从当年数据的旗鼓相当、战绩的一骑绝尘,到如今德隆窥镜自视而弗如远甚。等等?德隆居然还是赢多输少?

是的,德隆在个人身体和球风特点上对于保罗一直形成克制,他强壮的身体、出色的爆发力、良好的中远距离投篮和突破能力,让保罗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端都非常难受。

保罗无疑曾经是联盟的第一控卫,而德隆自打12年后就开始疯狂下滑。但今天的比赛告诉我们:德隆已经不再是那个德隆了,但是保罗还是那个保罗啊。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回忆德隆巅峰期都能有这种岁月不饶人的唏嘘叹惋。

后来从来没想过,看德隆和保罗打球时,心中也有隐隐的情怀作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