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队员做掉主教练?4战全胜的英超冠军 秒变欧冠炸药包

2017年03月19日 1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换帅如换刀,或许是莱斯特在炒掉拉涅利后,如今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在拉涅利下课之后,莱斯特不仅抗下了英超球队的欧冠大旗,更是在联赛比赛中高歌猛进,现在离降级区已经有6分的优势,完美保级。

莱斯特城,又赢了

换帅如换刀,或许是莱斯特在炒掉拉涅利后,如今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从距离降级区仅差一分,到如今豪取各项赛事(联赛+欧冠)四连胜,陷于保级窘境的卫冕冠军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支真正能拼下一场胜利的,有了精气神的球队。

先从今天的比赛说起,莱斯特上半场就一口气打进三球,虽然下半场安德烈-阿尤为西汉姆扳回一球,可蓝狐上半场的强势表现却毫无疑问奠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势。而本场比赛马赫雷斯和瓦尔迪的连线再度发威,也印证着在换帅之后,这支球队的精神面貌已然焕然一新。

算上这场比赛,在莎士比亚接替拉涅利出任主帅之后,莱斯特先后3-1战胜强大的英超对手利物浦、3-1战胜降级区的直接对手赫尔城、2-0力克欧冠对手塞维利亚并且总比分完成翻盘,加上今天3-2战胜西汉姆联,不知不觉,四连胜到手,莎士比亚上任后还未尝一败。莱斯特城目前已经在积分榜上强势蹿升两位,而且距离降级区有多达6分的差距。

目前莱斯特积分形势非常安全

更让人侧目的,是莱斯特城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马赫雷斯、瓦尔迪、小舒梅切尔、喝水哥……这些在上半程失去了光彩的冠军主力们,在莎士比亚接手球队后纷纷状态回勇。以瓦尔迪为例,近4场比赛他已经打进3球,而马赫雷斯也有两球入账。至于小舒梅切尔,丹麦人更是在欧冠第二回合的关键时刻上演了扑点的绝佳好戏,帮助球队杀进了八强。

如今,联赛中找回状态,欧冠中也进入最终的八强,对莱斯特城来说,他们创造上赛季夺冠神话的力量正在逐渐回归,而莱斯特城的梦想,也重新开始萌芽。尽管欧洲主流赔率显示,莱斯特城是欧冠八强中最不被看好晋级的球队,他们的阵容硬实力也确实无法和其他几支球队相比,可是在上个赛季,莱斯特同样是靠着保级阵容拿到冠军。到了这个赛季,为什么莱斯特城就没有资格去梦想在欧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莎士比亚上任后深得民心

正如现在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所言,在欧冠中一切皆有可能,如果莱斯特城没有被淘汰,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梦想夺冠呢?毕竟这已然不是上半赛季那支在英超找不到状态的卫冕冠军,他们拿到四连胜之后的神勇状态,将让每个对手都不得不敬畏三分。欧冠中,他们已经淘汰了塞维利亚,接下来面对马竞,莱斯特虽不被看好,但谁又能保证他们不会从大礼包变“炸药包”呢?  

  莱斯特城,有那么好对付吗?

北京时间2月24号,莱斯特城宣布拉涅利下课,他从庆祝英超冠军到黯然离开,才短短不到一年时间。此举招来了全英格兰的批评,但据《太阳报》、《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爆料称,蓝狐管理层此举实在是无奈之举,因为拉涅利已经失去了对蓝狐更衣室的掌控权,球队更是一度徘徊在降级的边缘。

然而在拉涅利下课之后,莱斯特不仅抗下了英超球队的欧冠大旗,更是在联赛比赛中高歌猛进,现在离降级区已经有6分的优势,完美保级。

所以很难不让外界怀疑,莱斯特城的球员们为了换帅下了一盘大旗啊……

相关阅读:

带领球队获133年首冠,竟因更衣室造反黯然下课,连穆里尼奥都为他叫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