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带领球队获133年首冠,竟因更衣室造反黯然下课,连穆里尼奥都为他叫屈!

2017年02月24日 16:24作者:来源:环球网

拉涅利还是下课了,从庆祝英超冠军到黯然离开,才短短不到一年时间。穆里尼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了一张自己和拉涅利的合影,并且配文称:“英超的冠军主帅,FIFA的年度最佳教练,居然下课了。

  拉涅利还是下课了,从庆祝英超冠军到黯然离开,才短短不到一年时间。

在英超保级和欧冠赛事的关键时刻,莱斯特城居然选择了解雇他们的功勋主帅拉涅利,此举招来了全英格兰的批评,但据《太阳报》、《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爆料称,蓝狐管理层此举实在是无奈之举,因为拉涅利已经失去了对蓝狐更衣室的掌控权。

仅仅18天之前,莱斯特城管理层还曾经表示过对拉涅利的鼎力支持,然而短短不到三周时间过去,蓝狐就一直公告把补锅匠扫地出门。《太阳报》称,拉涅利感到非常的愤怒,因为他“感觉被董事会和球员集体出卖了”。

此前《每日邮报》就报道过,称莱斯特城球员对拉涅利已经失去了信心,《每日电讯报》则说得更加具体:拉涅利和莱斯特城的一些关键球员关系出现了问题。今天,《太阳报》直接点出,“关键球员”指的就是瓦尔迪和小舒梅切尔,他们和拉涅利的关系已经彻底恶化,无法挽回了。

上赛季,小舒梅切尔和瓦尔迪是莱斯特城夺冠途中的关键角色。而他们二人也是在拉涅利的手下迸发出惊人的活力,瓦尔迪打破了范尼的连场进球记录,小舒梅切尔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当选了当年的丹麦足球先生。

不过本赛季,二人都神奇不再,瓦尔迪28场仅入6球,而小舒梅切尔则在25场比赛中43次从球网里捡球,这个数字已经比他们上赛季38场比赛加起来丢的36个球多了7个。

同样是英超冠军教头,同样是球员内讧,球队濒危。本赛季的莱斯特城,似乎重复了上个赛季切尔西的老路。而拉涅利也和穆帅一样,在英超抡元后的第二个赛季就黯然下课,不由得让人唏嘘,穆帅就在Instagram上,表达了对意大利老帅的支持。

穆里尼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了一张自己和拉涅利的合影,并且配文称:“英超的冠军主帅,FIFA的年度最佳教练,居然下课了。这就是新的足球,拉涅利。保持微笑吧,哥们,没人能抹杀你已经书写下的历史。”

英超教头来说,夺冠,仿佛也是一个诅咒。近五个赛季的英超冠军主帅,没有一个能够在球队呆到第三个赛季的。

2011-2012赛季,曼城夺取英超冠军,第二个赛季结束后,曼奇尼下课,佩莱格里尼继任。

2012-2013赛季,曼联夺取英超冠军,赛季后弗格森宣布退休。

2013-2014赛季,曼城夺冠。在2015-2016赛季冬歇期,随着曼城官宣瓜迪奥拉入主,佩莱格里尼“提前下课”。

2014-2015赛季,切尔西夺冠,随后穆里尼奥在第二个赛季中途下课。

2015-2016赛季,莱斯特城夺冠,拉涅利在夺冠后298天黯然下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