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鲁尼发表声明否认赴中超传言:我会继续留在曼联

2017年02月24日 11:24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在即,近来关于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韦恩-鲁尼在曼联得不到足够出场机会而欲转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英国多家媒体都报道了红魔俱乐部最佳射手即将离队登陆中超的消息。

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在即,近来关于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韦恩-鲁尼在曼联得不到足够出场机会而欲转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英国多家媒体都报道了红魔俱乐部最佳射手即将离队登陆中超的消息。这一消息过去几天经过反复报道,但当事人鲁尼站了出来,亲自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鲁尼亲自发表声明,否认了他将离开曼联转投中超的消息。鲁尼强调自己会依然留在曼联希望和球队一同取得成功的愿望。鲁尼说:“尽管非常感谢其他俱乐部对我表达的兴趣,但我想尽快结束近来对我未来的猜测。我要说的是我会留在曼联。”

“希望我会成为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帮助曼联在四条战线都取得成功。在曼联俱乐部一直是令人激动的时光,我希望自己仍然作为球队的一份子留在这里。”鲁尼的声明表明了自己留队的立场和态度,也让传的令他不胜其烦的即将转会中超的流言不攻而破,至少在夏天之前鲁小胖不会改换门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