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还是暴脾气!考神与安德森绞臂纠缠 不到半场3犯

2017年02月24日 11:24作者:来源:环球网

考辛斯迎来在鹈鹕的首秀,虽然换了球队,但考神的暴脾气没有改变。鹈鹕换下了考辛斯,这样他就完成了在新球队的上半场首秀,身背三次犯规下场。上半场,考辛斯8投5中,得到了12分4篮板3助攻3盖帽,以及3次犯规。

考辛斯迎来在鹈鹕的首秀,虽然换了球队,但考神的暴脾气没有改变。

在上半场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考辛斯在篮下卡位,对上了火箭的安德森。两人绞在一起,胳膊一直没有分开,就这么纠缠了许久。随后裁判吹罚了考辛斯的犯规,安德森得到两次罚球机会并且全部罚中。鹈鹕换下了考辛斯,这样他就完成了在新球队的上半场首秀,身背三次犯规下场。

上半场,考辛斯8投5中,得到了12分4篮板3助攻3盖帽,以及3次犯规。

本赛季,考辛斯已经吃了17次技术犯规,停赛过一场。再吃一个T,他还将继续停赛,且之后每2T就会停赛一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