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路人王头盔哥也参加了这挑战 特步#战不歇#You can you up!

2017年02月23日 2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成绩不重要,绝技真章,如果你是挑战达人,那就来参加特步#战不歇#。具体挑战规则戳阅读原文,进入#战不歇#活动专题页面了解。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生命不息挑战不止,热爱运动的你是否内心总有一股渴望挑战、渴望竞技的洪荒之力!

而正所谓自古高手在民间,如果你是篮球界投篮巅峰的高手,爆发力比肩詹皇,投篮命中率不输库里;又或者,你有着瞬间带球推进的足球才华,如核弹头舍瓦一般,人球合一射术精湛;当然,你要是身手敏捷,协调性一流,有着极强的灵敏平衡力……那么,你可能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挑战达人!

一年之计在于春,特步#战不歇#全新挑战重磅来袭!超越自我充实人生,挑战的步伐永远不停歇!

没有特定的舞台,没有刁钻的门槛,只要你自认为是篮球界的三分高手,足球场上的带球大师,综训圈里的灵敏达人,那就按规则拍下你的挑战过程并上传到秒拍特步#战不歇#活动专题吧!

挑战的规则很简单!

篮球-三分球挑战

考验的是爆发力,30秒里投三分,只要超过路人王头盔哥郝天佶的30秒11球,就算成功!不设上限,越多越好!

足球-绕障碍带球

考验的是带球绕行障碍物的极限速度,绕过10个均间隔1.5米的障碍物,并在禁区外完成射门。花式足球冠军张旭欣的成绩是5秒66!你能超越他吗?用时比他短就算你赢!

  综训-BOSU球单脚站立

该挑战需要一个BOSU球,以特点的姿势单脚站上BOSU球,考验你的灵敏协调性,坚持时间越长越好!值得一提的是,健身达人Mike 在BOSU球上岿然不动2分03秒,这你敢来挑战吗?

任意挑战项目,成绩优于三面这三位挑战达人(篮球:头盔哥郝天佶/足球:张旭欣/综训:Mike)即算挑战成功,成功者将会获得特步京东商铺战不歇鞋款优惠券一张;点赞前三名更有签名战靴相送哦!!!

成绩不重要,绝技真章,如果你是挑战达人,那就来参加特步#战不歇#。篮球、足球、综训总有一项你能行!

具体挑战规则戳阅读原文,进入#战不歇#活动专题页面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