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梅威瑟将大办40岁生日派对:人生苦短要及时行乐

2017年02月23日 18:24作者:来源:环球网

梅威瑟在操心自己的生日派对,而他的父亲老梅威瑟则是向麦格雷戈叫板,老梅威瑟表示看过麦格雷戈训练视频后,觉得尽管自己已经63岁了,但照样能胖揍麦格雷戈,不需要自己的儿子出手。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梅威瑟将于本月24日迎来自己40周岁的生日,不败拳王要过四十大寿,对于一向不炫富就不能活的梅威瑟无疑是迎来一次大好的显摆机会,而梅威瑟也正式表态,对于自己的40岁生日要大操大办,在梅威瑟看来,人生苦短,为何不及时行乐?

1977年2月24日梅威瑟出生于美国大急流城,1996年参加完亚特兰大奥运会后转战职业拳坛,2015年击败贝托后宣布退役,在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梅威瑟完成49胜0负的伟大战绩,其中击败了德拉霍亚、哈顿和帕奎奥等拳王,尤其是赢下世纪大战也让梅威瑟生涯堪称完美,同样赚得盆满钵满。

梅威瑟有资本炫富,而对于自己四十岁生日,低调行事自然也不是他的风格,这位不败拳王计划将自己的生日办得风风光光,除了举办派对,也要有烛光晚餐,“家人和朋友包围着我,这是幸福无比的事情,而无论哪次过生日都心存感激,今年也是如此。”

“我有幸福家庭和最好朋友,还有我的孩子,他们一直帮助着我,我知道弹指一挥间,人生匆匆而过,因此我要珍惜每一分钟,让人生变得更有意义,感谢你们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成就。”

梅威瑟每次开派对都离不开炫富主题,去年39岁生日派对,他也是举办盛大派对庆祝,将生日派对放在拉斯维加斯的N9NE餐厅举办,这家餐厅俯瞰着拉斯维加斯大道,超过150位朋友来到现场为梅威瑟庆生,多位职业拳手也来到派对给梅威瑟捧场。四十岁生日派对自然更要隆重,会有哪些明星捧场呢?美国媒体公布了一份嘉宾名单,据悉,玛丽亚-凯莉和贾斯汀-比伯都在名单上。

梅威瑟在操心自己的生日派对,而他的父亲老梅威瑟则是向麦格雷戈叫板,老梅威瑟表示看过麦格雷戈训练视频后,觉得尽管自己已经63岁了,但照样能胖揍麦格雷戈,不需要自己的儿子出手。

“看到他的拳击表现,我自己就能踢他的屁股,尽管63岁了,他的右拳打不到我,他就是狗屎。”老梅威瑟还表示,“如果我儿子不想打,我来好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如果是打一场拳击比赛,我能好好教训麦格雷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