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不放弃!C罗喊门将上前进攻 又过了把主帅瘾

2017年02月23日 17:24作者:来源:环球网

C罗虽然取得进球,但皇马还是在梅斯塔利亚遭遇失败,客场1-2负于瓦伦西亚,少赛1场领先巴萨1分。最后的角球没能造成威胁,贝尔抢到落点,在和瓦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的争抢中落败,皇马也失去了最后的扳平机会。

C罗虽然取得进球,但皇马还是在梅斯塔利亚遭遇失败,客场1-2负于瓦伦西亚,少赛1场领先巴萨1分。比赛最后时刻,西班牙媒体抓拍到一幕,在皇马即将开出最后的角球前,C罗紧急招呼门将纳瓦斯上前进攻,期望能取得进球扳平比分。

比赛第93分钟30秒,皇马获得角球,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0秒钟,这基本上就是皇马最后一次进攻了。求胜心切的C罗挥舞着手臂,招呼门将纳瓦斯从后场过来,在角球进攻中助全队一臂之力。最终,纳瓦斯前来助阵,瓦伦西亚禁区一共有8名皇马球员。

最后的角球没能造成威胁,贝尔抢到落点,在和瓦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的争抢中落败,皇马也失去了最后的扳平机会。

对于C罗的这一举动,西班牙媒体进行了称赞:“好胜心是C罗最宝贵的品质之一,也是让葡萄牙人能在32岁依然处于世界顶级行列的原因之一。”

C罗招呼队友的动作让人想到欧洲杯上的经典瞬间,决赛中伤退的C罗和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一起站在场边指挥,过足了主帅瘾。如今在皇马,C罗也当起了球场上的主教练,指挥队友进攻防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