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香港门神再现零封国足神勇 0-7惨败他可昂首离开

2017年02月23日 12:24作者:来源:环球网

亚冠G组首轮,广州恒大主场7-0大胜中国香港东方。”  2015年的世预赛40强赛,国足在深圳对阵中国香港,结果国足全场39次射门同时还有4次击中门柱,但就是没能攻破叶鸿辉把守的球门。无奈球队实力不济,加上少了2个人,球队最终0-7惨败,无奈的叶鸿辉也只能在场上口吐“FXXK”来发泄自己的郁闷之情。

亚冠G组首轮,广州恒大主场7-0大胜中国香港东方。本场比赛,恒大完全占据了场面优势,东方门将叶鸿辉成了场上最忙碌的人。不过,这位曾在40强赛中表现神勇的门将本场状态依然不俗,多次将恒大的必进球拒之门外。如果没有他镇守球门,恐怕东方队本场的丢球远不止7个。

今天的比赛,恒大早早打破僵局,但叶鸿辉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王上源打进的首个进球,叶鸿辉之前在扑救保利尼奥的头球时已经做到了极致;而后阿兰赢得点球,随后巴西人打出的半高球被叶鸿辉奋力封出。而后恒大越来越猛,叶鸿辉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开始开挂,靠着一个人阻挡恒大的疯狂进攻。

第42分钟,高拉特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击中门柱挡回来,叶鸿辉倒地后马上起身,此时阿兰也是得球弯弓搭箭打出弹地球,结果被叶鸿辉奋力侧身扑出。补时阶段,阿兰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得到起脚空档后左脚劲射再次被叶鸿辉舍身封堵,恒大主罚角球到禁区,叶鸿辉随后又挡出郑智近距离的头球攻门。

可以说,如果不是叶鸿辉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的连续神扑以及封出阿兰的点球,东方队本场比赛的丢球数甚至有可能达到两位数。至于球队在下半场连续丢掉6球,这实在不是叶鸿辉的错,毕竟东方队被罚下了2名球员,根本无法挡住亚洲超一流球队的攻击。

对于叶鸿辉,中国球迷完全不会陌生。2013年7月份,他原本要加盟贵州人和,但因为中国足协不同意中超中甲引进中国香港籍门将,他只能继续留在香港踢球,对此叶鸿辉十分愤怒:“我是中国人,不是外籍球员。”

2015年的世预赛40强赛,国足在深圳对阵中国香港,结果国足全场39次射门同时还有4次击中门柱,但就是没能攻破叶鸿辉把守的球门。比赛中,叶鸿辉连续送出神级扑救,他成为香港队的最佳屏障。比赛结束前,叶鸿辉做出一次扑救后“受伤”倒在场外,郑智上前查看其伤情时发生口角。赛后叶鸿辉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自己赢不了、气不顺,还骂我们是狗。亚洲足球先生,你的球技是很好,可是球品完全不行。”此后国足队长郑智选择了正面回应:“叶鸿辉倒地假装受伤拖延时间,这本来就是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反过来说我骂他,真是太可笑。”而后第二回合的比赛,国足41次射门依旧没能难倒叶鸿辉,后者甚至上演了门线内捞球的好戏,让国足最终无缘击败香港队。

一打中国球队就像打了鸡血,起码在今晚的上半场比赛中,叶鸿辉再次开挂。无奈球队实力不济,加上少了2个人,球队最终0-7惨败,无奈的叶鸿辉也只能在场上口吐“FXXK”来发泄自己的郁闷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