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考神给双塔起外号:冰与火组合 我们志在摧毁联盟

2017年02月23日 11:24作者:来源:环球网

众所周知,当今联盟中最强的后场组合是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汤普森。库里+汤普森这对最强后场组合的外号是“水花兄弟”,而考辛斯则给自己和戴维斯的最强内线组合取了个霸气外号:“冰与火组合”。

众所周知,当今联盟中最强的后场组合是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汤普森。而随着考辛斯被送往新奥尔良鹈鹕,他和安东尼-戴维斯的搭档也堪称联盟最强内线组合。考辛斯已经正式亮相鹈鹕的新闻发布会,并且开始随队参加了训练。

库里+汤普森这对最强后场组合的外号是“水花兄弟”,而考辛斯则给自己和戴维斯的最强内线组合取了个霸气外号:“冰与火组合”。

考辛斯表示:“我们有点像冰与火,我们将会给这个联盟带来摧毁性的破坏。”

戴维斯的比赛气质属于冷静型,而考辛斯则是狂热似火,正如一座随时都会爆发的火山。考辛斯的暴脾气让他的技术犯规遥遥领先,此前他就因为本赛季累计达到16次技术犯规而遭到了自动禁赛。

而在被问及如何带来竞争力时,考辛斯也开玩笑地表示:“我将带来大约17个技术犯规的价值。”

本赛季,“冰与火组合”场均每场比赛可以贡献55.5分22.5个篮板7次助攻3.8次盖帽2.7次抢断。

在谈及被国王队交易,考辛斯表示自己并不会生气,因为这就是生意。考辛斯说:“那真的是疯狂的一天,我当时真的是百感交集。最终这就是一笔生意,我既不抓狂也没有怨言。对于这笔交易我感到很舒服。在交易后我没跟任何人说话,迪瓦茨曾经试图联系我,但是一切已经结束了。”

考辛斯一直身陷交易流言。作为国王的当家球星,考辛斯从未带领国王队打出过单赛季超过33场的胜场战绩,也从未带领国王杀入过季后赛。

考辛斯表示自己和戴维斯此前就在比赛中招募彼此了。在2月13日国王和鹈鹕的比赛中,考辛斯和戴维斯谈及了一起合作的想法。考辛斯表示:“我当时试图让他来国王,而他想让我来鹈鹕。然后我说,兄弟,这个夏天我们要好好谈一谈。”

考辛斯的合同在下个赛季后将结束,而戴维斯则和鹈鹕队还有一份长期合同在身,相比之下考辛斯加盟鹈鹕确实是更现实的做法。戴维斯也告诉记者自己并不会离开鹈鹕:“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要为萨克拉门托国王打球。”

戴维斯形容考辛斯为自己的“大哥”。戴维斯表示:“我和考辛斯是完美的互补。当他在场上时,我可以得到更多激励。而当他暴怒时,或许我可以让他冷静下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