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挖骑士后卫?曝火箭有意舒伯特 或用到期合同交换

2017年02月23日 11:24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著名NBA记者Marc Stein的消息,休斯顿火箭有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克利夫兰骑士后卫舒伯特。贝弗利也是2019年到期,不过合同为递减,今年600万,未来两年是550万和500万,对于想要降薪避税的骑士来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据著名NBA记者Marc Stein的消息,休斯顿火箭有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克利夫兰骑士后卫舒伯特。

而另一位转会大神Woj也关注到了火箭的交易动态,他在稍早之前曾经表示,在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火箭仍在继续寻找补强的可能性。Woj透露,火箭希望得到一名年薪在1000万-1200万之间的球员,筹码则是到期合同或者现金。

舒伯特在2015年夏天与骑士完成了4年4000万的续约合同。但续约后的他表现不尽如人意,上赛季虽然骑士夺冠,但舒伯特场均只能贡献5.8分3.8篮板,命中率37.4%。整个夏天他又问题多多,酒驾并且携带大麻遭到拘留,骑士早就想将他甩掉。虽然今年他的数据回升到7.8分2.9篮板,三分也有40.3%。但在急于补强的骑士看来,舒伯特反而是球队交易的头号筹码,不算今年,他的合同还剩下2年2130万,骑士在这几天跟森林狼商谈卢比奥,或与太阳讨论奈特,但对方都没有太大兴趣。

既然是到期合同,火箭队内处于合同年的分别有恩尼斯、内内以及麦克丹尼尔斯(合同18年到期,但最后一年球队选项)。不过这等筹码比起骑士正在商谈的几位,显然并不够看。骑士更希望得到的是一位在二线阵容稳定控场并能提供一些得分或者防守上的贡献。如此看来,火箭光送出到期合同肯定是不够的。

或许贝弗利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随着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到来,火箭将更加强调进攻。加上哈登已经完全转型一号位,戈登偶尔也可以持球控场,路易斯同样也是双能卫,因此贝弗利的存在价值不太大,却也是骑士感兴趣的类型。贝弗利也是2019年到期,不过合同为递减,今年600万,未来两年是550万和500万,对于想要降薪避税的骑士来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同样阿里扎也可能出现在交易当中,但骑士对他的需求或许不大,如果阿里扎加入交易,恐怕要拉第三方进入交易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