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篮网奇才完成4人交易 奥运得分王换2悍将+首轮签

2017年02月23日 11: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交易继续发生,篮网和奇才之间进行了一笔交易,知情人证实,奇才从篮网处得到得分悍将博格丹诺维奇、克里斯-麦克勒夫。值得一提的是,博格丹诺维奇是去年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得分王,场均轰25.3分,表现抢眼。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交易继续发生,篮网和奇才之间进行了一笔交易,知情人证实,奇才从篮网处得到得分悍将博格丹诺维奇、克里斯-麦克勒夫。

而篮网则得到一个2017年受保护(乐透顺位)的首轮选秀权,同时得到马库斯-索顿、安德鲁-尼科尔森。

显然,奇才这个交易是为了得到博格丹诺维奇,这位27岁的投手本赛季场均轰14.2分,这也是他在NBA的第3个赛季。博格丹诺维奇擅长外线投篮,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有36%,本赛季结束后博格丹诺维奇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

博格丹诺维奇最早进入NBA时是热火的一个二轮秀,但最终他在2014年和篮网签约。

索顿今年29岁,本赛季在奇才场均贡献6.6分。他在NBA生涯场均得分则是11.9分。

奇才的交易方向就是赢在当下,他们希望球队能够得到立即增援。目前奇才的战绩是34胜21负,分区第一,同时排名东部第3位,仅落后于骑士、凯尔特人,表现很不错。在得到博格丹诺维奇后,他们在赛季后半程以及季后赛中的征程都将得到更有力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博格丹诺维奇是去年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得分王,场均轰25.3分,表现抢眼。

篮网这笔交易后,他们也将拥有今年选秀的第2个首轮签,不过他们自己那个之前已经答应和绿军互换顺位(2013年皮尔斯、加内特交易),哪怕有可能是状元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