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想让小姨妈读你的信吗?

2017年02月23日 09: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我是徐小溢,也就是你们熟悉的小姨妈。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我也有个自己的公众号;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从今年的春节之后,在这个公众号里,我在读大家写给我的信。

  大家好:

我是徐小溢,也就是你们熟悉的小姨妈。今天借杨老师一方贵宝地,想跟大家聊聊天。

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我也有个自己的公众号;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从今年的春节之后,在这个公众号里,我在读大家写给我的信。

其实也不都是写给我的。有写给ta喜欢的球星的,有写给ta的同学或者朋友的,写给女朋友的表白信也不少,还有写给现在、过去或者未来自己的。

可能有朋友会说:读信?那不就跟网上的那档综艺节目差不多嘛?没错,我设立这个栏目,确实受到了《见字如面》这个节目的启发。

我不是张国立、归亚蕾、何冰、王耀庆那样的大咖,我在读信时也没有老师们那么棒的演技,但我同样喜欢书信这种形式,我同样为信里的内容动容。我希望球迷朋友们、读者朋友们,能把自己心里珍藏的故事写下来,寄给我,通过我那个小小的公众号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故事,并为之感动。

那么,你,愿意写信过来吗?你每天会发无数的微信,刷几百条朋友圈,在无数的群组里都会有你的身影,但你有多久没有写过信了?就像《见字如面》节目中说的,现在通讯越来越便捷,但交心却越来越难。生活节奏那么快,我们在追逐很多东西的同时,可能更多珍贵的东西,却被我们遗忘在记忆的深处。

如果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晚上,你躺在沙发上,想起了数年之前的某一段往事;如果你拿着手机,看到朋友圈里ta的动态,心里有很多想说的话却又不知道跟谁倾诉;如果你在街角看到一个背影像极了ta……那么,请把你的故事写下来好吗?如果内容够精彩、够动人,我会在我的小姨妈读信单元里把它读出来。

期待你的来信,等待你的故事。我会认真地看你们来的每一封信,也会在读信时倾注自己的情感。我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你们的感谢。

无论是你想写给谁的信,只要灌注你的真心,信全文长度达到1000字以上,你就可以发送到 xiaoyiduxin@163.com的邮箱,如果有和主题相关的图片,也可以一并发给我,附上您的微信ID名称方便辨识,你的来信就有可能出现在未来的“小溢读信”栏目中,甚至还有获得奖品的机会。期待你们的信件,能如雪片般飞来哟。

爱你们的,徐小溢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每晚9点半听小姨妈亲口讲你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