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湖人经理人选敲定 正与科比经纪人协商多年合同

2017年02月22日 11:23作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来源:环球网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的最新消息,湖人和著名经纪人罗伯-佩林卡正接近完成一份多年合同,佩林卡即将成为湖人的新总经理。佩林卡过去和湖人有很多渊源,因为他一直是科比的经纪人,长达20年,而且他还曾是费舍尔的经纪人,所以对湖人的情况也是相当了解。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的最新消息,湖人和著名经纪人罗伯-佩林卡正接近完成一份多年合同,佩林卡即将成为湖人的新总经理。

47岁的佩林卡大学就读密歇根,曾是密歇根五虎的队友。之后他投身经纪人行列,代理了多位NBA球员的职务,2003年至今,他代理过16位乐透新秀。其中不乏哈登和德拉蒙德这种未来球星。如今佩林卡手头依然有24名NBA球员资源,包括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和埃里克-戈登、勇士球员伊戈达拉、刚加盟热火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以及刚刚用来交换考辛斯的希尔德。

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科比,作为科比20年的经纪人,佩林卡不但是伙伴,更是良师。在科比深陷鹰郡危机中,是佩林卡屡次帮他解决身旁琐事,而在2004年科比成为自由球员,流言满天飞时,又是佩林卡站出来发言,一己之力帮助科比完成了续约,也成就了他20年只效力一支球队的辉煌。

佩林卡过去和湖人有很多渊源,因为他一直是科比的经纪人,长达20年,而且他还曾是费舍尔的经纪人,所以对湖人的情况也是相当了解。过去他就经常和珍妮-巴斯沟通各种事务,二人关系也是相当不错。

现役球员中还有伊戈达拉、波什、弗莱等,都是佩林卡代理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