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亚冠-胡尔克建功颜骏凌扑点10人上港1-0胜首尔

2017年02月22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2月21日18点3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F组首轮上海上港客场与首尔FC的比赛,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第55分钟,郭泰辉中线右侧传球失误,武磊中场抢断以猎豹般的速度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实在必进球的机会被刘铉扑出。

2月21日18点3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F组首轮上海上港客场与首尔FC的比赛,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10人作战的上港1-0小胜。第53分钟,胡尔克接武磊助攻远射得手;第59分钟,贺惯禁区内侵犯德扬,红牌+点球,颜骏凌奋勇扑出点球。上港取得小组赛开门红,加上附加赛已取得亚冠2连胜。

【首发阵容】

【比赛瞬间】

第10分钟,奥斯卡在中场拿球巧妙的分球,胡尔克在右路边线处等候,奥斯卡精准转移让胡尔克拿球十分舒服。胡尔克用强壮的身体和速度优势碾压尹日录,以速度见长的尹日录根本追不上,“绿巨人”内切禁区外左脚远射,门将刘铉将球没收,上港完成全场首次射门。

第23分钟,申光勋前场右路拿球将球扫到门前,尹日录背对球门机警的回敲,德扬顺势插上,近距离左脚推射没有任何力量,算是给上港解了围。

第30分钟,高约翰禁区右侧走外线突破,王燊超一个趔趄倒地,再爬起来又脚底打滑。高约翰得势不饶人,右路下底传中,王燊超前点又是一个脚底打滑。由于首尔世界杯球场十分寒冷,上港禁区变成溜冰场?

第32分钟,李相湖在中场腾空后摔倒,奥斯卡对对手的倒地十分不满,左手一记拈花指法,卡塔尔籍主裁判贾西姆只给奥斯卡出示黄牌,巴西人不解裁判判罚:不给他牌给我牌?!

第38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销魂的胸部停球可打满分,但随后的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绿巨人”这脚射门有失水准。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第53分钟,首尔出现传递失误,艾哈迈多夫中线右侧抢断后传球,武磊潇洒的右脚轻轻过渡给胡尔克,“绿巨人”带球甩开金东佑的防守,在弧顶前沿左脚大力抽射,球如出膛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左侧死角,上港1-0领先。

第55分钟,郭泰辉中线右侧传球失误,武磊中场抢断以猎豹般的速度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实在必进球的机会被刘铉扑出。

第59分钟,德扬禁区内拿球,贺惯从身后将其拉倒。难以置信的是,贾西姆居然给了“红牌+点球套餐”,贺惯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首尔获得点球。

  德扬亲自操刀主罚点球,颜骏凌判断准确将球拒之门外!

比赛最后阶段,少一人的上港场面没有失势,首尔也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最终,上港客场1-0小胜首尔。

【各方声音】

博阿斯:今天场地条件不是特别好,两个球队都受到了一定的制约。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个客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的训练里面有点球方面的训练,但点球还是有感觉的问题,颜骏凌今天的感觉是对的。我们门将在高压的情况下扑出点球,为我们拿到胜利,做了关键贡献。今天防守非常不错,王燊超作为球队领袖表现得非常好。

胡尔克:这场比赛非常难!场地比较危险也很硬,刚上场时有些动作不敢做。在客场拿到这样一场胜利不容易,现在注意力要放在后面的比赛了,我们要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奥斯卡:我当时的感觉,他点球就是要罚向左边,所以我就示意门将,应该是左边。后来,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颜骏凌:我没看到奥斯卡的提示……

黄善洪:除了胡尔克,上港 他队员的能来也非常强,奥斯卡的表现有目共睹。

【数据聚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