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冠-网球式比分!曼城5-3摩纳哥 连入3球大逆转

2017年02月22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7-斯特林(89'15-纳瓦斯)、10-阿圭罗(86'6-费尔南多)、19-萨内  摩纳哥(442):1-苏巴西奇;19-西迪贝、25-格里克、24-拉吉、23-门迪;10-伯纳德-席尔瓦(85'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87'7-迪拉尔)、27-勒玛尔;29-姆巴佩(79'18-热尔曼)、9-法尔考

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对决,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5-3力挫法甲领头羊摩纳哥,斯特林破僵局,阿圭罗梅开二度,斯通斯及萨内建功,为摩纳哥进球的是法尔考(两球)和姆巴佩。 

两队此前从来没有过交手记录。曼城总共在欧战3次面对法甲球队,对手都是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的欧冠1/4决赛,蓝月亮总比分3比2淘汰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2,主场1比0);2008-09赛季的联盟杯小组赛,曼城主场0比0战平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欧战16次面对来自英格兰的对手,取得8胜4平4负的战绩,进21球丢19球。欧冠淘汰赛3次面对英超球会,摩纳哥均顺利过关,1997-98赛季1/4决赛淘汰曼联,2003-04赛季半决赛淘汰切尔西,2014-15赛季1/8决赛淘汰阿森纳。本赛季小组赛,曼城主客场双杀托特纳姆热刺(两回合比分均为2比1)。

第6分钟,伯纳德-席尔瓦直塞,勒玛尔边路带球内切,禁区线附近一脚轰门偏出。第18分钟,摩纳哥右侧角球,亚亚-图雷门前头球解围不远,格里克后点再顶稍偏。第26分钟,西迪贝背后铲倒萨内,吃到黄牌。第27分钟,曼城取得进球,席尔瓦禁区前沿直塞,萨内禁区左侧摆脱传中,斯特林门前包抄捅射建功,1比0。

第32分钟,摩纳哥扳平比分,建功的是法尔考。卡巴雷罗大脚球踢到边路,被法比尼奥断下,勒玛尔分球,法比尼奥右侧45度传中,法尔考后点鱼跃冲顶破门,1比1。

第35分钟,席尔瓦直塞,阿圭罗单刀面对苏巴西奇,他将球趟出后,疑似被出击的苏巴西奇铲倒,但主裁判示意阿kun假摔,并给了他黄牌,场边的瓜迪奥拉表示不解。摩纳哥随即打出高速进攻,苏巴西奇大脚球连线小将姆巴佩,后者禁区左侧一脚爆射高出门楣。

第39分钟,斯特林染黄,将缺席下回合比赛。1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也因为边路绊人犯规吃到黄牌。法比尼奥中场快发任意球,直接挑传曼城防线身后,姆巴佩前插接球,小禁区前沿大力轰门,敲开卡巴雷罗的十指关,2-1,客队反超。

第44分钟,勒玛尔低平球直塞,法尔考禁区左侧起脚劲射,皮球击中边网。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勒玛尔边路传中,法尔考门前抢点被身后的奥塔门迪铲倒,黄点套餐出现,法尔考选择射中路,被卡巴雷罗横身扑住。第55分钟,巴卡约科身后推倒斯特林,吃到黄牌。第58分钟,曼城扳平比分,斯特林后场断球,带球狂奔数十米后送出直塞,阿圭罗右肋突入禁区,小角度抽近角,苏巴西奇俯身接球却将球漏进自家大门,2-2。

第61分钟,摩纳哥再次反超,后场长传策动反击,法尔考左侧带球强吃斯通斯后来到禁区中路,挑射戏耍卡巴雷罗破关,3-2。

第67分钟,法尔考反抢铲倒斯通斯,吃到黄牌。第69分钟,席尔瓦直塞,斯特林禁区内遭遇对方后卫的推搡倒地,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摩纳哥随即打出快攻,姆巴佩禁区左侧强突防守球员后一记劲射击中边网。

第71分钟,德布劳内右侧角球发到中央,斯通斯头球摆渡没有顶到,后点埋伏的阿圭罗张弓搭箭,侧身凌空抽射破远角,3-3。

第73分钟,萨巴莱塔质疑裁判判罚染黄。3分钟后,伯纳德-席尔瓦背后拉拽德布劳内染黄。第78分钟,德布劳内左侧角球发到前点,亚亚-图雷头球摆渡,后点跟进的斯通斯伸脚一捅破门,曼城反超,4-3。

第82分钟,法比尼奥边路防守放倒萨内,吃到黄牌。

第82分钟,曼城再下一城,席尔瓦挑传身后,阿圭罗反越位,卸球后顺势凌空一挑,萨内跟进推射空门得手,5-3。

  全场比赛战罢,曼城主场取胜。

曼城(4141):13-卡巴雷罗;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25-费尔南迪尼奥(63'5-萨巴莱塔);21-席尔瓦、42-亚亚-图雷、17-德布劳内;7-斯特林(89'15-纳瓦斯)、10-阿圭罗(86'6-费尔南多)、19-萨内

摩纳哥(442):1-苏巴西奇;19-西迪贝、25-格里克、24-拉吉、23-门迪;10-伯纳德-席尔瓦(85'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87'7-迪拉尔)、27-勒玛尔;29-姆巴佩(79'18-热尔曼)、9-法尔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