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说C罗不会过人的你赶紧跑吧,一大波罗迷正在赶来的路上!

2017年02月22日 09:23作者:来源:环球网

1、牛尾巴技巧能够打对方后卫一个措手不及,然而它不适合在高速奔跑的情况下使用,所以在做动作之前你要低速盘带。3、最后是最关键也是最难的部分,外脚背推球以后立即切换成脚内侧控球,将球推向反方向,加速离开,完成过人。

不知从何时开始,C罗被球迷贴上了不会过人的标签。其实并非是C罗不会过人,而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球风趋于成熟,将更多的精力用在进球。本轮联赛皇马对西班牙人,C罗用一记漂亮的牛尾巴完成了穿裆过人。借此契机,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两种不同方式的牛尾巴过人教学。

第一种是我们最常见的牛尾巴动作。

1、牛尾巴技巧能够打对方后卫一个措手不及,然而它不适合在高速奔跑的情况下使用,所以在做动作之前你要低速盘带。

2、用外脚背将球向外推,让对方以为你要从外脚背那的侧方向盘带。这里注意是向外“推”球,而不是磕球。这也是为了不让球离开脚的控制。

3、最后是最关键也是最难的部分,外脚背推球以后立即切换成脚内侧控球,将球推向反方向,加速离开,完成过人。

4、如果你做牛尾巴动作经常失误和失败,就先从单脚的脚内外侧拨球开始练习。这是牛尾巴动作的基础。

第二种是外脚背牛尾巴。

1、用脚外侧靠近脚后跟的部位轻轻向前推球。

2、向前推球以后,立即用外脚背靠近脚趾的部位将球推向远端。这里注意要迅速扭动自己的脚踝,才能让对方反应不及。

3、如果你想学习这个动作的话,请首先练习外脚背的脚后跟+脚趾的触球动作。

牛尾巴动作偶尔在场上来一下效果还不错。在训练中还可以通过练习牛尾巴来提升自己的控球技术。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感谢您的阅读。

投稿请联系QQ435650068

  - THE END -

(文中素材源自youtube帐号@All Attack)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