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让门将目送皮球入网,暴力美学代言人告诉你没有花钱的不是

2017年02月22日 09: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晚结束的2017赛季亚冠首轮小组赛东亚区的一场较量中,上海上港阵中的巴西前锋胡尔克禁区外暴力远射,客场攻破首尔FC球门,帮助上海上港最终客场1-0战胜首尔FC。在博阿斯成为上海上港主帅后,胡尔克得以与博阿斯第三次合作,此前博阿斯执教波尔图、泽尼特时,胡尔克均在队中效力。

昨晚结束的2017赛季亚冠首轮小组赛东亚区的一场较量中,上海上港阵中的巴西前锋胡尔克禁区外暴力远射,客场攻破首尔FC球门,帮助上海上港最终客场1-0战胜首尔FC。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成为第一支客场击败首尔FC的中超球队。

2016年7月,巴西前锋胡尔克加盟上海上港,转会费高达5580万欧元。在博阿斯成为上海上港主帅后,胡尔克得以与博阿斯第三次合作,此前博阿斯执教波尔图、泽尼特时,胡尔克均在队中效力。

禁区外左脚暴射,已是“绿巨人”胡尔克的招牌。

对阵首尔FC,胡尔克禁区外暴力远射

对阵国安,胡尔克左脚大力施射

波尔图时期,胡尔克便已练成这一招牌

泽尼特时期,胡尔克同样曾大力破门

  门将:这就射了?

- The End -

以足球为正业,以踢球为文化,这就是搜达足球。

想加入我们的行列吗?搜达足球正在火热招聘中!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在搜达足球APP中查看最新招聘信息。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