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真性情中人!离别六年相伴的主队,考辛斯潸然泪下。

2017年02月21日 2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被国王交易至鹈鹕,今天他与萨克拉门托的朋友和球迷相聚在一起,向这座城市告别。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被国王交易至鹈鹕,今天他与萨克拉门托的朋友和球迷相聚在一起,向这座城市告别。

“My love to this city will never change.”

考辛斯说完这句话后转身背对众人,此时他的声音已经哽咽,现场响起掌声。

-EN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