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为何不做NBA教练?AI:才不执教赚钱比我多的混蛋

2017年02月21日 1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名人堂成员艾弗森日前在街头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聊到了最近发生的考辛斯交易、3对3联盟、自己是不是会去当NBA教练等话题。谈到国王近日把全明星内线考辛斯贱卖到鹈鹕,这是否是一个错误时,艾弗森表示他对具体的消息并不是非常了解。

NBA名人堂成员艾弗森日前在街头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聊到了最近发生的考辛斯交易、3对3联盟、自己是不是会去当NBA教练等话题。

谈到国王近日把全明星内线考辛斯贱卖到鹈鹕,这是否是一个错误时,艾弗森表示他对具体的消息并不是非常了解。

“他们得到了很好的球员,”艾弗森说道。

谈到以自己为核心的3对3联盟的话题时,艾弗森也表示,他梦想和科比一起比赛,但知道这个可能性很小。这也不是艾弗森第一次表达希望和科比一起打球的想法,上月他也曾对媒体表示如果科比也来参加3对3就太棒了。

在离去时,艾弗森还被追问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有没有考虑在NBA执教?

“哇!绝对不想!”艾弗森大喊道。

为什么不想在NBA当教练呢?

“因为我不想执教那些赚钱比我多的混蛋!”艾弗森笑着说道,现场也是爆发一片笑声。

艾弗森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次得到全明星赛MVP,1次荣膺常规赛MVP。他是NBA一个时代的符号,不仅是球技,包括他的穿衣、发型风格也引领了无数后来人效仿。

在NBA生涯中,艾弗森一共赚得了1.54亿美元,但由于他对个人收入管理不善,退役后几度破产。而如今的NBA球员在越来越高的工资帽大环境下拿的合同当然比当年艾弗森那个时代高许多。比如像康利,他得到了5年1.53亿美元的续约,创造了NBA史上最大合同纪录,然而他至今都还不是全明星。

仅本赛季,NBA里年薪在2000万美元以上的球员就有29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