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7+2Club新年酒会举办 攀登好友相聚巅峰新家

2017年02月21日 12:23作者:来源:环球网

2月16日,巅峰探游创始人孙斌校长同业内著名向导公司、知名登山者以及众多友人,开启了“商业攀登2.0时代”。2月18日,在中国 7+2 Club 正式成立之际,我们备好精酿啤酒、精美小食,邀请到众多攀登好友来巅峰新家相聚。

2月16日,巅峰探游创始人孙斌校长同业内著名向导公司、知名登山者以及众多友人,开启了“商业攀登2.0时代”。与此同时,中国7+2 Club 正式成立!

新年伊始,巅峰探游有了新家。2月18日,在中国 7+2 Club 正式成立之际,我们备好精酿啤酒、精美小食,邀请到众多攀登好友来巅峰新家相聚。

酒会期间,除了品酒、交谈,攀岩、走扁带、打台球等活动让 7+2 Club的大咖们都玩嗨了,每项运动都是高手云集。

感谢首位完成7+2探险的中国女性王秋杨女士,著名歌手老狼先生,著名登山者罗静女士(第一位登顶K2的华人女性),中国民间登山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十一郎老师,即将完成7+2探险的杨险峰先生,以及到场的各位来宾!明年再相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