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负责任的攀登 中国商业攀登的应有之义

2017年02月21日 11:23作者:来源:环球网

登山的商业化是中国登山运动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由巅峰探游创始人、巅峰户外运动学校校长孙斌 进行发布会致辞。摄影 | Rocker  孙斌校长邀请到著名登山者王静女士,以及国内两家知名向导公司的创始人苏拉王平先生和罗彪先生,商学院精英靳毅先生。

登山的商业化是中国登山运动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经过二十年的经验积累,我们认为,中国的商业登山应该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负责任的攀登” 将成为这个阶段全新的主题。

我们倡导

向导公司更加理性的看待攀登风险,提高组织水平,摈弃保姆式登山方式,以负责任的态度帮助攀登者安全登顶,并获得最完美的体验。

登山者应该进行全面准备,提高自己的体能、攀登技能和心理状态直至合适的攀登水平,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队友负责,对向导公司负责,更高的参与度也必然会带来更为完美的攀登体验。

首先由巅峰探游创始人、巅峰户外运动学校校长孙斌 进行发布会致辞。

巅峰探游创始人孙斌致辞 摄影 | 宋强

孙斌校长通过分享参与商业攀登的经历与感受,阐述了“负责任的攀登”的缘起与理念。

摄影 | Rocker

孙斌校长邀请到著名登山者王静女士,以及国内两家知名向导公司的创始人苏拉王平先生和罗彪先生,商学院精英靳毅先生。他们将分别围绕“负责任的攀登”这一主题,分享自身的感受与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希望通过这次发布会,能更响亮的发出这个声音,来影响更多的组织者和攀登者!

摄影 | 刘予森

之后,孙斌校长进行了巅峰探游品牌新LOGO的发布。

探路者联合创始人王静女士分享

著名登山者王静女士是目前全球最快完成7+2探险的女性。

摄影 | 宋强

王静女士通过分享国外攀登经历,以及南极徒步的经历,讲述了“负责任的攀登”理念的重要性。

摄影 | 宋强

商学院精英靳毅先生分享

靳毅先生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法学及国际金融硕士、泰康保险集团法律合规部总经理。

摄影 | 宋强

靳毅先生分享了自己攀登的经历,讲述了商学院朋友进行攀登的故事,通过商学院与登山逐步到达人生的新高度。他说:“人生就是一条向上的路,我们要勇攀高峰!商学院与登山是一个短暂的过程,真正的是在于我们对生命的体验。人生如登山!”

川藏队掌门人苏拉王平先生分享

苏拉王平先生是国内著名向导公司——川藏队的创始人。

摄影 | 宋强

苏拉王平先生分享了川藏队组织商业攀登活动的经历与感受,正如川藏队的口号一样,负责任的攀登要求我们每位攀登者都应做到“心中有数才出发”!

凯途高山创始人罗彪先生分享

罗彪先生是国内著名向导公司——凯途高山的创始人。

摄影 | 宋强

罗彪先生分享了多年组织高海拔攀登活动与后勤保障工作的经验与体会,讲述了组织国外队伍与国内队伍攀登的区别,列举了国内攀登者与组织者存在的一些问题。正确的攀登理念——负责任的攀登,将成为未来国内商业攀登的努力方向。

中国 7+2 Club成立仪式

孙斌校长与中国民间登山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十一郎老师、探路者联合创始人王静女士、GORE-TEX品牌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侯云晖女士、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靳毅先生、川藏队苏拉王平先生、凯途高山罗彪先生、《户外探险》杂志出版人吕晖先生、乐视户外总经理蔡英元先生,共同启动中国 7+2 Club成立!

感谢各位到场的来宾,与巅峰探游共同见证了中国商业攀登新时代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