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总杯-沃尔科特进球 阿森纳2-0晋级将战大黑马

2017年02月21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3时55分,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萨顿联。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5-加布里埃尔、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18-蒙雷亚尔/35-埃尔内尼(46'15-张伯伦)、29-扎卡/9-卢卡斯-佩雷斯、31-雷内-阿德莱德(74'55-梅特兰-奈尔斯)、17-伊沃比(74'7-桑切斯)/14-沃尔科特

北京时间2月21日3时55分,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萨顿联。卢卡斯-佩雷斯上半场小角度射门得分,沃尔科特下半场射入了加盟阿森纳后的第100个进球,阿森纳2-0战胜了非职业联赛球队萨顿联从而晋级到下一轮,1/4决赛阿森纳将出战超级黑马林肯城。

萨顿联是南伦敦地区一支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本赛季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打入到足总杯的第5轮,他们也是足总杯从1945年二战结束以后第九支进入到足总杯16强的业余级别球队。温格轮换了多位球员,欧冠阵容里的奥斯皮纳、伊沃比、穆斯塔菲和扎卡继续首发出场,沃尔科特本场改换位置出任中锋。

两支球队此前从没有过交锋,默特萨克伤愈归队坐上了替补席,有可能获得本赛季头一次出场的机会,加布里埃尔继续踢右后卫。第16分钟,雷内-阿德莱德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里,对手勉强解围开球到禁区前沿,埃尔内尼起右脚远射,射门偏出。

第26分钟,扎卡分球到右路,卢卡斯-佩雷斯右路带球内切后左脚射门,沃尔科特门前抢点没能踢到皮球,但干扰到了对方门将视线,皮球弹入了球门左下角,0-1,阿森纳客场取得比分领先。

第29分钟,伊沃比分球到,沃尔科特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稍微偏出。第42分钟,阿森纳策划快速反击,沃尔科特带球突破到禁区附近被对手抢断,伊沃比再横传球,对手球员禁区内解围时失误,伊沃比冲刺上前起脚推射,可惜皮球踢中对手腿部稍稍折射偏出了门柱外。

第45分钟,奥斯皮纳出现致命失误,禁区内传球直接被对方给抢断了,亚当-梅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侧立柱外,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领先。

第55分钟,阿森纳在对手禁区附近连续传球配合,伊沃比禁区左侧横传球,中路对方球员没能解围,沃尔科特禁区右侧推射进球,0-2,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沃尔科特过去三场足总杯射入了六个进球,本场的进球也是沃尔科特效力阿森纳的第100个进球。

第57分钟,萨顿联连续配合,比亚穆禁区线内左脚低射,奥斯皮纳把球没收了。第63分钟,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外控球转身后左脚大力远射,偏出了不少。第65分钟,迪亚坎禁区前沿停球之后起右脚远射,射门射中了横梁,萨顿联队错过了最好的得分机会。

第69分钟,张伯伦左路快速突破过人后送出了传中球,沃尔科特门前包抄射门可惜没能碰到皮球,错过了近距离射空门的机会。萨顿联球迷投掷烟雾弹进入球场内,阿森纳后场烟雾弥漫。

第80分钟,张伯伦禁区线上射门,被对方门将把球挡出来,阿森纳再组织进攻,桑切斯禁区右侧过人后挑射稍稍踢高过了横梁。第89分钟,阿森纳战术角球开出来,右路的加布里埃尔一脚远射被后卫当初来,张伯伦禁区前得球后再次远射偏出了右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0战胜萨顿联晋级足总杯下一轮。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5-加布里埃尔、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18-蒙雷亚尔/35-埃尔内尼(46'15-张伯伦)、29-扎卡/9-卢卡斯-佩雷斯、31-雷内-阿德莱德(74'55-梅特兰-奈尔斯)、17-伊沃比(74'7-桑切斯)/14-沃尔科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