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内马尔被批前滚翻式假摔 巴萨点球数西甲第1

2017年02月21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巴萨2比1小胜莱加内斯之战中,内马尔最后时刻制造点球,梅西一蹴而就打进制胜球。在恩里克入主巴萨的两年半时间内,巴萨联赛中一共拿到了30个点球被吹了6个点球,净赚24个点球。

在巴萨2比1小胜莱加内斯之战中,内马尔最后时刻制造点球,梅西一蹴而就打进制胜球。被吹犯规的曼托瓦尼,在赛后向内马尔开炮:“这绝对不是个点球,我已经收脚了。我只是试图抢球,他就撞上来了,然后从我身上飞过去。他表演的不错,裁判吹了点球。队友告诉我,内马尔在空中转了圈,就像有人杀了他一样。”

在2017年的前9场比赛中,巴萨6次在裁判身上吃了大亏。但《阿斯报》指出,如果单看点球数量的话,巴萨没什么好抱怨的。在恩里克入主巴萨之后,巴萨联赛中同期净赚24个点球,这一数据是西甲所有球队中的NO.1。

在恩里克入主巴萨的两年半时间内,巴萨联赛中一共拿到了30个点球被吹了6个点球,净赚24个点球。皇马拿到27个点球被吹12个点球,净赚15个点球。塞维利亚拿到21个点球被吹14个点球,净赚7个点球。马竞拿到14个点球被吹8个点球,净赚6个点球。

在最近67轮联赛中,巴萨只被吹了一个点球,这发生在2016年2月14日对阵塞尔塔时。皇马上一次被吹点球,发生在本赛季第13轮,科普在伯纳乌一脚把点球踢飞。马竞上一次被吹点球发生在本赛季第13轮中,奥布拉克扑出了奥萨苏纳球员罗贝托-托雷斯的12码射门。塞维利亚在第20轮被吹过点球,当时西班牙人的雷耶斯开场后就点球破门。

在上赛季中,巴萨一共拿到了19个点球,这创造了西甲历史纪录,原纪录是贝蒂斯86/87赛季的16个点球。上赛季西甲一共吹了110个点球,巴萨占比19.5%,其他19支球队则只占比80.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