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内马尔转会案上诉失败 或判2年监禁+罚800万英镑

2017年02月21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西班牙高等法院官方表示,内马尔转会案的上诉请求已被驳回。内马尔的母亲Nadine Goncalves和内马尔的家族公司N&N都检方的指控提出了上诉,当地时间周一,西班牙高等法院驳回了这一上诉请求。

据BBC消息:西班牙高等法院官方表示,内马尔转会案的上诉请求已被驳回。

2013年,巴萨花费了4860万英镑签下内马尔。但转会费真实性遭到了质疑,西班牙国家法院认为其中存在税务方面以及腐败的问题,2年前,由于此事件中存在的违规操作,时任巴萨主席罗塞尔曾因此辞职。

内马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当时他的所有权有40%属于DIS公司。巴萨对外宣称内马尔转会费为1710万欧元,DIS只拿到了其中四成分成。但最新消息指出,内马尔转会费其实是2517万欧元,DIS本应拿到1006万欧元。在这方面,内马尔、巴萨和桑托斯俱乐部都涉嫌欺诈,DIS少拿了322万欧元。而且在计算分成时,DIS还没能从内马尔4000万签字费中拿到一分钱。

去年6月,西班牙法院曾经宣布内马尔和其父亲在此事件中存在不当行为,但只涉及民事赔偿,不存在刑事责任。去年9月,西班牙高等法院宣布,重启对内马尔转会中舞弊案件的调查。

内马尔的母亲Nadine Goncalves和内马尔的家族公司N&N都检方的指控提出了上诉,当地时间周一,西班牙高等法院驳回了这一上诉请求。西班牙高等法院:“桑托斯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内马尔、他的母亲Nadine Goncalves和家族公司所提出的关于转会案件上诉一事,法院宣布驳回他们的上诉请求,检方将继续就案件中存在的税务和贪腐问题展开调查。”据了解,检察官希望让内马尔被判监禁两年,并被罚款800万英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