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Logo shot我也会!LBJ乐开了花 自抛自扣复刻麦蒂

2017年02月20日 17: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全明星是个秀场,大家都玩儿的很开心,8分36秒勒布朗试着中圈投篮,可惜他不是库里,皮球砸筐弹出。此球命中过后,勒布朗越玩儿越嗨,那边库里、维少表演,这边勒布朗继续连环暴扣。

2017年全明星正赛,东部队182-192不敌西部队,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19分钟,17投10中得到20分3个篮板1次助攻,连续第13年首发追平上古神兽鲍勃-库西,命中129个运动战进球超越科比(119个)历史第一,上半场勒布朗玩儿的非常尽兴,自抛自扣,折叠背身上演扣篮秀,更好玩儿的是他还尝试了库里的Logoshot而且命中,回防过程中露出彩色牙套吓人,笑的一张32岁的老脸上满是褶子。

开场仅1分钟,勒布朗就跨越里程碑,他接德罗赞传球三分命中,以120球超越科比(119球)成为全明星历史上投篮命中数最多的球员,去年全明星勒布朗1分超越科比成为全明星历史得分王,如今科比已经退役,勒布朗还在巅峰,当一切尘埃落定时,勒布朗的全明星数据注定会大幅领先科比。

全明星是个秀场,大家都玩儿的很开心,8分36秒勒布朗试着中圈投篮,可惜他不是库里,皮球砸筐弹出。还是扣篮吧,勒布朗心想。接厄文传球的突破暴扣是骑士实战经典配合,次节回来又连续和沃克、阿德托昆博连线,昨天扣篮大赛让球迷大失所望,反而是这种实战中的扣篮更有观赏性。

战至半场还有3分39秒,勒布朗中圈附近接到厄文传球,他再次踩着全明星的logo直接出手,这一次皮球很听话乖乖飞进网窝,回防过程中勒布朗一咧嘴乐了,彩色的牙套吓了球迷一跳。此球命中过后,勒布朗越玩儿越嗨,那边库里、维少表演,这边勒布朗继续连环暴扣。

次节最后2分钟,勒布朗持球推进,西部球员原本就没打算认真防,勒布朗还是想要秀一波,他一手将球抛向篮板,接着腾空飞身砸扣,这一招麦蒂曾经玩儿过,勒布朗这次扣篮力量十足,飘逸程度比起麦蒂还是差得太远,半场战罢勒布朗拿下20分,是东部表现最好的球员。

易边再战,西部明显势头更猛,一则戴维斯是东道主想拿MVP,二来维少也想全明星MVP三连冠,东部这边字母哥、小托马斯、厄文都在表演,勒布朗退居二线,命中一个三分后就把舞台让给了年轻人,第四节甚至没上场。可惜年轻人的表现还是不够靠谱,当维少、戴维斯都在爆发的时候,东部小将们被摁在地上摩擦难有还手之力,最终东部182-192遗憾败北。

因为安东尼顶替勒夫,勒布朗不再是全明星赛场上最老的人,当年乔丹、科比做过的事,勒布朗现在也在做着,也许这就是NBA的巨星传承吧,就像好基友韦德说的:“我们有过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现在应该轮到他们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