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凄凉!考神凌晨滞留机场 经纪人:我们不知要去哪

2017年02月20日 17: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全明星刚结束就曝出交易,考辛斯被送到鹈鹕。考辛斯的经纪人安德鲁-罗杰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打开了登机门的飞机图片,写道,“我们甚至不知道要去哪儿……”发布的时间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23点45分了。

全明星刚结束就曝出交易,考辛斯被送到鹈鹕。但他本人此前可能并不知情。

考辛斯的经纪人安德鲁-罗杰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打开了登机门的飞机图片,写道,“我们甚至不知道要去哪儿……”发布的时间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23点45分了。

考辛斯是国王唯一一个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但他接下来可能不会再代表国王出战。或许,他可以留在新奥尔良等电话通知不用回萨克拉门托上班了。

不少网友显然也对这桩交易不是很满意,国王队的维基百科页面被改为“美国最悲剧的职业篮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