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传奇!詹皇成全明星历史得分王 一战连超乔丹科比

2017年02月20日 17: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上,勒布朗-詹姆斯正式跨越里程碑,成为全明星历史上的得分王、进球王、出手王。比赛开始一分钟,勒布朗在右侧45度角投中一记三分球,这是他13届全明星的第120记进球,通过这一记三分,他超越科比成为全明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这是勒布朗第13次连续在全明星首发,这也追平了库西所创造的历史纪录。

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上,勒布朗-詹姆斯正式跨越里程碑,成为全明星历史上的得分王、进球王、出手王。

比赛开始一分钟,勒布朗在右侧45度角投中一记三分球,这是他13届全明星的第120记进球,通过这一记三分,他超越科比成为全明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也在本场比赛超越科比,成为全明星历史得分王,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全明星总分破300的球员。

在出手方面,他也从历史第三跃居历史第一,超越了乔丹(233)与科比(238)。

这是勒布朗第13次连续在全明星首发,这也追平了库西所创造的历史纪录。

勒布朗在全明星赛上的9次20+得分,也是历史上最多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