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谁说威少不传球?科尔你个大骗子!

2017年02月20日 14:23作者:来源:环球网

美国媒体早早就发出了这张图来预热比赛,我们可以揣测一下登哥的心理活动——三个人的电影,我始终不能有姓名。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有了昨天扣篮大赛的打击,大家对于今天的正赛价都降低了期望——

然而还是早早就打开了直播等着看球!毕竟今年的正赛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看点——威少和杜兰特再度联手,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美国媒体早早就发出了这张图来预热比赛,我们可以揣测一下登哥的心理活动——三个人的电影,我始终不能有姓名。

第一节开场首发们例行公事地打了一会儿。科尔很早就上了威少!说时迟那时快!威少持球传给杜兰特,杜兰特和威少空接了!!!看这球,行云流水,默契不改!

此前,在勇士和雷霆的比赛进行完之后,更有搞事情的记者问到:在全明星比赛上会不会给杜兰特传球?而威少说:只想赢球。网友纷纷猜测威少会整场无视杜兰特,但威少还是主动传了!

杜兰特和威少完成空接之后,整个球馆都爆炸了!库里更是在板凳席上喊:“我的天呐!我的天呐!刚刚发生了什么?” 坐在旁边的卡哇伊和小加一脸懵逼:哪来的小学生智障?

紧接着,过于兴奋的威少就连着三扣不进。这意思难道是在表达“不是KD传的我都扣不进”?

俗话说的好,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这“巨人”却有着孩子般爱玩闹的心。大家一起蹦跳着庆祝威少和KD的空接配合。

但是小乔丹和追梦,你们这么HIGH是为了什么?怎么看都像是闹洞房啊!

不过,小编想说,科尔你对得起广大看全明星的人民群众吗?说好的勇士4强+威少呢?我们等了这么久一个空接就打发了吗!

最后来上一波全明星精彩片段回顾——

小托马斯勉扣

詹姆斯背扣

库里趴下卖萌

  字母哥强扣库里

相信大家都跟我有一样的感觉,怎么正赛看的跟扣篮大赛似的?明年,咱们继续看杜威联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