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最佳表演!库里"扑街"投降 自抛自扣出糗勇气可嘉

2017年02月20日 14:23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全明星周末今日上演东、西部对抗赛,库里发挥不错,交出21分、4篮板、6助攻,三分球11中5,比赛中有多个精彩的娱乐表演,最终西部队192-182取胜。全明星是一个表演的舞台,库里也是像去年一样特意佩戴了一个巨大的发带,看起来喜感十足。

NBA全明星周末今日上演东、西部对抗赛,库里发挥不错,交出21分、4篮板、6助攻,三分球11中5,比赛中有多个精彩的娱乐表演,最终西部队192-182取胜。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库里没有参加三分大赛,这也让很多球迷有些失望。在昨日为已故TNT著名记者萨格尔的基金会募款活动中,库里也是没有投中“logo shot”,表现尴尬。今天的正赛,他终于找到感觉。

全明星是一个表演的舞台,库里也是像去年一样特意佩戴了一个巨大的发带,看起来喜感十足。先发上阵后,库里手感不错,早早在外线开张,三分投得很流畅。

虽然这次全明星周末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恩怨成为主题,但库里似乎并没有刻意偏向哪一方,也没有故意要为杜兰特帮忙赢下这暗战。之后库里和厄文开始对抗上,最近两个赛季勇士和骑士一直在总决赛上相遇,库里和厄文也是老对手,全场观众也兴奋起来,大家还是更喜欢看这种有故事的对决。

当库里下场时,他和换上场的维斯布鲁克还击掌,关系看起来很不错。之前在全明星赛训练中二人也是有说有笑。

第2节最后阶段,库里状态来了,他和“骑士系”对飙,那边勒布朗得分,库里就回敬篮下跳投,紧接着就又是一记3分命中。不仅如此,此节库里还为杜兰特做球,助攻他在外线也开火。

前几次全明星赛,库里没有太多的表演,但随着参加次数多起来,他也懂得如何打这样的娱乐性比赛。比如下半场,库里看到东部队要玩快攻暴扣了,后场只有他一人在,库里赶紧扑倒在地,双手抱头做投降状,任凭对方暴扣,相当搞笑。

为了让球迷们更开心,库里也是搏命表演,在一波进攻中,他灵巧运球过双人防守后,杀篮下面对另一个防守人直接高抛球打板,想来个自抛自扣,结果球偏差得没谱了,库里也是尴尬落地。

好在,不久之后他就又得到一个机会,这回他没有表演自抛自扣这种高难度动作,还是正常把球扣中。之后他还有机会投超远投篮,但没中。最终,西部队拿下了这场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