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重磅交易!世纪打劫!联盟55+22最强内线联手了!

2017年02月20日 14: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雅虎体育报道,就在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刚刚落下帷幕,NBA就曝出了一个重磅交易:国王队已经同意将他们的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交易到鹈鹕队。据沃神透露,这笔交易中,国王队将得到鹈鹕队的首轮6号秀巴迪-希尔德、泰里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和1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1个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来自于76人)。

据雅虎体育报道,就在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刚刚落下帷幕,NBA就曝出了一个重磅交易:国王队已经同意将他们的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交易到鹈鹕队。

据沃神透露,这笔交易中,国王队将得到鹈鹕队的首轮6号秀巴迪-希尔德、泰里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和1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1个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来自于76人)。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考神已经成为了流言的主角。

据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过去48小时内,国王和湖人讨论过考辛斯的交易方案,但是谈判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结束。

据悉,国王队希望在交易中得到湖人队的榜眼布兰顿-英格拉姆,但是湖人队拒绝了。

但与此同时,考神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开始施压,并表示如果考神被交易,那么他不太可能在今年夏天与得到他的那支球队续约。

“我和国王队的管理层沟通过许多次,他们一再向我保证不会交易德马库斯。如果国王队反悔,那么责任就在他们身上。”考神的经纪人这样说道。

事实上,国王队的老板一直纠结于是否把考神视为球队的长期基石。但最终,国王队还是决定交易考神。由于考神被交易到鹈鹕队,那么他就将与同样来自于肯塔基大学的安东尼-戴维斯组成恐怖的内线组合。

怪不得表妹今天全明星只上场了两分钟,都不用回萨拉门托了,打完全明星,直接体检就可以了!

互动话题:当表妹和考辛斯联手,鹈鹕能达到怎样的高度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