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国王同意送考辛斯至鹈鹕 考神浓眉组超级双塔

2017年02月20日 14:23作者:沃纳罗斯基来源:环球网

考辛斯已经在国王效力了7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7.8分10.7篮板4.9助攻1.4抢断1.3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5.1%。考辛斯未来将与戴维斯和霍勒迪做队友,鹈鹕也算是有了自己的“三巨头”,而他跟浓眉组成的双塔,内线统治力也是非常可怕的。

北京时间2月20日,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国王已经与鹈鹕达成交易,会将德马库斯-考辛斯以及欧米-卡斯比送到新奥尔良,鹈鹕则送出后卫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和2017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另外交易还包括了后卫朗斯顿-加洛维,但国王很有可能随后就将他裁掉。

据沃纳罗斯基此前的爆料,国王在全明星正赛当天就在积极联络交易,他们希望能得到年轻天赋球员、选秀权或者到期合同,而不是跟考辛斯价值相等的球星,鹈鹕开出的条件最终打动了他们。

湖人在过去两天也跟国王谈判,但他们拒绝交易去年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最终国王也把他们排除在选择范围之外。除了想得到年轻球员,国王也希望在今年的选秀中有所作为,他们自己所有的首轮签是来自公牛的前十顺位保护,并不稳妥;而鹈鹕提供的首轮签则价值更高。

考辛斯已经在国王效力了7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7.8分10.7篮板4.9助攻1.4抢断1.3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5.1%。鹈鹕的希尔德是去年的首轮6号秀,本赛季场均出战20.4分钟,得到8.6分2.9篮板2.9助攻;埃文斯还曾经跟考辛斯做过队友,本赛季在鹈鹕只打了26场比赛,场均得到9.5分3.5助攻。

考辛斯未来将与戴维斯和霍勒迪做队友,鹈鹕也算是有了自己的“三巨头”,而他跟浓眉组成的双塔,内线统治力也是非常可怕的。目前国王战绩24胜33负排在西部第9,鹈鹕则是23胜34负排第11,他们距离西部第八都很接近。国王现在走向重建,而鹈鹕在下半程的冲劲无疑值得期待。

考辛斯的经纪人贾林-阿卡纳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国王交易考辛斯,那他并不承诺会在夏天续约,这也让他的未来多了几分不确定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