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东道主浓眉哥52分MVP 55年前张伯伦纪录被打破

2017年02月20日 13:23作者:来源:环球网

39投26中,浓眉独得52分10篮板,创下了NBA历史全明星得分纪录,并且捧走了全明星的MVP。到第四节,除了维斯,全队都在给他做嫁衣,而浓眉也不负众望,不断完成篮下暴扣,或是跟进补篮。

2017NBA全明星正赛开打。鹈鹕内线安东尼-戴维斯首发出场,作为东道主球星,他获得了更多的出手机会。39投26中,浓眉独得52分10篮板,创下了NBA历史全明星得分纪录,并且捧走了全明星的MVP。

虽然上赛季因伤错过季后赛,也让他白白损失了合同中的千万,不过今年他王者归来,前两场常规赛豪取95分,目前也有联盟第5的27.7分,以及联盟第2的2.4盖帽,此外还有11.8篮板和2.2助攻进账。在自家主场新奥尔良,浓眉也毫无悬念地被选入了西部首发阵容。

生涯只有5个年头,浓眉已经4次入选全明星。2015年是因伤没打,2014年是10分,而去年则13投12中砍下24分。今天主场出战,浓眉在出场介绍时非常隆重地压哨登场。在新奥尔良这块场地,浓眉也非常期待能够拿下MVP。

果然一上场,浓眉便得到了队友们的鼎力相助,所有的高空球都传向了他的方向,也是接连完成空接暴扣。不到3分钟便拿下了11分。没过多久便下场,接受记者的采访,作为东道主,他表示十分享受比赛,希望可以之后有更多的发挥。

而在第二节,浓眉的出手大多是跟进补扣,虽然观感上逊色一些,但效率却相当不俗,第二节队友的中路直塞,浓眉都选择用最简单的出手动作,完成最有效率的得分,上半场打完他17投11中,已经砍下22分5篮板。

到第三节,比赛基本成为维斯布鲁克的个人娱乐,但他不进的球,更多被浓眉在篮下捡走顺势放进。第三节他也不声不响,7投5中贡献了10分。三节打完32分,也有着MVP的希望。

到第四节,除了维斯,全队都在给他做嫁衣,而浓眉也不负众望,不断完成篮下暴扣,或是跟进补篮。分差在10分以上后,比赛的最大悬念反而成为了谁是MVP,而浓眉背扣之后,篮下再次完成一个空接暴扣,在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已经拿下了52分,并有10个篮板。

之前NBA的全明星得分记录,是1962年张伯伦拿下的42分,浓眉已经创造了历史。全场他出场32分钟,39投26中,得到52分10篮板。东道主拿下全场最高分并且赢球,无疑浓眉才是本场最耀眼的明星。最终毫无悬念地拿下了MVP,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捧得MVP奖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