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换造型?哈登库里佩戴头带 美记:反LBJ之行为之?

2017年02月20日 11: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全明星赛前,东西部全明星开始了赛前全家福定妆照摄影和热身,而两个有意思的细节被媒体发现,那就是库里和哈登全程都带着头带。众所周知,这两位球员平时的造型从来都不包括佩戴头带,哈登之前仅仅在训练中有带过头带,而库里一直不在头上佩戴任何配饰,因此这个造型出现之后,不少球迷也表示并不适应。

全明星赛前,东西部全明星开始了赛前全家福定妆照摄影和热身,而两个有意思的细节被媒体发现,那就是库里和哈登全程都带着头带。

众所周知,这两位球员平时的造型从来都不包括佩戴头带,哈登之前仅仅在训练中有带过头带,而库里一直不在头上佩戴任何配饰,因此这个造型出现之后,不少球迷也表示并不适应。

而美国的记者在看到这个造型之后则开玩笑说道:勒布朗花了差不多一个赛季让人适应他不戴头带的造型,现在球迷们未来可能又要花时间来适应库里和哈登的头带造型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