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乔龙升大心脏1吹征服体育界 马健:必须手动点赞

2017年02月20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今天万众瞩目的“京川大战”中,乔龙升在距离比赛还剩0.7秒时的一次关键吹罚成为比赛胜负的决定性因素,王汝恒凭借这次哨声罚中一球,彻底将北京的季后赛希望断送。”  不过也有人表示质疑,知名解说员王猛就配发了一张岳云鹏捂嘴惊讶的图片,虽然没有配文字,但个中含义,一望便知。

在今天万众瞩目的“京川大战”中,乔龙升在距离比赛还剩0.7秒时的一次关键吹罚成为比赛胜负的决定性因素,王汝恒凭借这次哨声罚中一球,彻底将北京的季后赛希望断送。在联赛中,乔龙升一向以敢吹敢抢戏著称,号称金哨,引发的争议也多。然而这一次,他却赢得了篮球界业内人士的交口称赞。

距离比赛还剩2.3秒时,方硕的两罚全中帮助北京追至113平,四川队后场发球,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场比赛都免不了被拖进加时。令人意外的是,前场飞奔的王汝恒接到队友长传,并顺利造成犯规,他罚中一球,就此锁定胜局。

按照常理,裁判会把比赛的生死交到球员手上,除非特别激烈的冲撞,一般不会吹罚犯规。然而此时裁判却一反常态,在北京的主场,在大约2万京蜜的注视和呐喊声中,顶住重重压力吹响了哨音,吹哨之人正是乔龙升。

赛后,一直以京蜜身份示人的前国手、名嘴马健在微博表示:“虽然CBA裁判有很多问题,但今晚最后一哨必须手动点赞,犯规没毛病!”并配发了一张乔龙升叼着口哨,雄赳赳气昂昂的照片。

随后他又说道:“最后2.3秒,方硕罚篮命中,怎么能让四川发底线球快攻呐?从经验到战术安排明显出现重大漏洞!感谢马布里的努力,但北京确实到了重建的时候了!”

知名媒体人、解说员盛云飞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乔龙升的赞许,他写道:“希望中国篮球的每一位裁判的每一次吹罚,都可以像今晚乔龙升的最后吹罚一样,无所谓一切外部压力,只看是否犯规,那中国篮球大有希望!”他配发了6张乔龙升与各路名帅发生冲突,但仍然面不改色的照片。

另一知名篮球记者则删掉了自己曾声讨裁判的微博,并纠正道:“刚才我回看了最后一球的录像,从规则上讲,我认为这个球吹犯规确实没问题,所以我删了微博。”

不过也有人表示质疑,知名解说员王猛就配发了一张岳云鹏捂嘴惊讶的图片,虽然没有配文字,但个中含义,一望便知。

乔龙升凭借这千钧重的“一吹”为自己正名,也奠定了自己在业内的江湖地位,起码从各位媒体人的反应来看,他无愧“金哨”之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