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京绝地反击未果遭四川绝杀 三冠王无缘季后赛

2017年02月20日 08:23作者:刘炜、孟达、陈晓东、张春军、哈达迪来源:环球网

今晚,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打响,北京男篮主场与四川男篮的比赛备受关注。四川男篮:哈里斯32分8篮板,孟达20分,蔡晨16分,哈达迪14分16篮板,刘炜13分,吴楠10分。节开始,孟达三分命中,哈里斯快攻抛投得手,四川打出12-0的小高潮,北京男篮请求暂停。

今晚,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打响,北京男篮主场与四川男篮的比赛备受关注。本场比赛,四川男篮打得比较轻松,进攻命中率很高,最多时曾领先了15分。北京男篮则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不停追赶比分,但四川男篮的国内球员发挥出色,最终,北京男篮以113-114负于对手,由于山东男篮战胜青岛男篮,所以北京男篮被淘汰,山东男篮位列第8,杀进季后赛,他们首轮的对手是新疆男篮。而四川男篮则位列第7,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广东男篮。四节比分分别为:26-24,18-30,24-24,45-36(北京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男篮:马布里28分8助攻,翟晓川19分19篮板,杰瑞特17分,朱彦西13分,方硕12分10助攻。

四川男篮:哈里斯32分8篮板,孟达20分,蔡晨16分,哈达迪14分16篮板,刘炜13分,吴楠10分。

赛事相关:

本场比赛之前,四川男篮(22胜15负,第7)领先北京男篮(21胜16负,第8)和山东男篮(21胜16负,第9)1个胜场,他们已经提前获得了季后赛的资格。而北京男篮对川鲁两队均有小分上的优势,所以,只要战胜卫冕冠军,北京男篮就会在杀入季后赛的同时,获得常规赛第7名,山东男篮则被淘汰。一旦北京男篮负于四川男篮,而山东男篮又战胜青岛男篮,那么北京男篮被淘汰,山东男篮晋级。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方硕先拿2分,刘炜强突造成方硕犯规,2罚全中。吉喆中投中的,陈晓东后仰跳投也有。方硕手感不错,罚球线投篮命中,陈晓东快攻接孟达传球,单手扣篮!吉喆两记中投飙进。翟晓川篮下打成2+1,北京男篮打出9-2小高潮,以15-8领先,四川男篮请求暂停。马布里下场接受按摩,蔡晨连拿4分,杰瑞特2分到手。双方僵持,翟晓川再打成2+1,蔡晨连连得手。孟达两次抛射命中,孙悦上篮也有。吉喆肘部打到王汝恒,蔡晨压哨打板2分命中,首节结束,北京男篮以26-24领先。

第二节开始,孟达三分命中,哈里斯快攻抛投得手,四川打出12-0的小高潮,北京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继续对攻,杰瑞特连续中投得手,哈里斯三分命中,哈里斯在包夹下强硬打成,马布里有些急了。哈里斯强打继续进,孙悦回敬一记双手暴扣。四川男篮靠“哈哈组合”控制内线,北京男篮连续投篮不进,只靠马布里罚球得到1分,四川男篮领先9分,再次打停北京男篮。杰瑞特中投打破僵局,哈里斯连续篮下得手,孟达三分飙进!北京男篮落后12分。马布里连得5分,哈里斯三分回应。第二节结束,北京男篮以44-54落后。

易边再战,北京男篮在外线找到手感,杰瑞特三分命中,马布里连投带罚拿到4分,分差被缩小到3分,四川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哈里斯连续获得罚球机会,他连得5分,杰瑞特回敬2记罚球。孟达冷血三分投进!马布里三分也有。孟达急停中投命中,双方打得很胶着。翟晓川双手重扣!哈里斯继续杀伤篮下,罚进3分,杰瑞特双手大力扣进!吴楠三分命中,刘炜骑马射箭打进。哈达迪2分罚进,分差再度来到两位数。王汝恒压哨打板命中,第三节结束,北京男篮以68-78落后。

第四节开始,双方各遣上哈里斯和马布里。王汝恒急停跳投命中,吴楠强突2分再进,马布里三分止血。马布里再造犯规,2分罚进,直接打停了四川男篮。蔡晨连续制造犯规,2罚全中,分差依然是12分。吴楠三分飙中,马布里拼了,2罚1中,翟晓川上篮命中,分差回到个位数。刘炜造犯规,罚进2分,孟达三分再进!蔡晨篮下强横打进,四川男篮领先15分,张庆鹏三分投进,翟晓川2+1打成!蔡晨篮下还有。北京男篮竭力追赶比分,朱彦西连进三记三分,张庆鹏和马布里三分也进,方硕2罚全中,王汝恒博得犯规,2罚1中,北京男篮以113-114遗憾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男篮:翟晓川、吉喆、张松涛、方硕、马布里

四川男篮:刘炜、孟达、陈晓东、张春军、哈达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