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装备|足球装备党的天堂!在这里不光能购物还能体会邻国足球文化

2017年02月20日 0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这些足球商店至少被分成四至五个区域,像一些店,会有四层楼左右,主要分为:日本国家队及联赛球队部分、外国球队部分、球鞋、门将专区、训练专区。有意思的是,我在大阪南部的加茂商店中,只看见了一件大阪钢巴的商品,其余全部是大阪樱花的商品,非常齐全。

作为一名球迷,基本走到哪首先想到的都是足球。比如去一个地方旅行都要先看看当地及其附近是否有球队、赛程、体育场等等。此次来到日本,首先观看了两场比赛,其次就是来之前听说了,日本的加茂(一般搜索KAMO就会搜到)足球商店,听人家说这是日本足球商店的代表。来了以后觉得真是名副其实。

这些足球商店至少被分成四至五个区域,像一些店,会有四层楼左右,主要分为:日本国家队及联赛球队部分、外国球队部分、球鞋、门将专区、训练专区。像一些比较大的店,会占三到四层楼,还会加入小孩专区。作为一名球迷,当我进入第一家店时,就已经忍不住要买买买了!

国家队区域,最基本的是队服(球员版、球迷版)。在国内,每次买完国家队的衣服以后很难一起买到球裤,每次都因这感觉不完美,但日本的加茂解决了这一问题。

国家队的装备:包括内衣(印有队徽)、袜子、主客场球衣、短裤、门将主客场球衣、短裤,季节训练服(一身)、助威服、冬季用品,对于装备帝来说真是简直了,在国内想要凑齐这一套相当费劲。

国内联赛部分,如图,现在所见到的是某个加茂店的国内板块,所有联赛队的球衣摆放整齐,目前在集中售卖2016赛季的商品,打折力度很大,我就曾经买到了一件四折的大阪钢巴比赛服。

在我去过的所有店里,几乎都会包含J1、J2、J3联赛球队的用品,有些球队我都叫不上名字来。球衣、训练服、羽绒服、球迷周边商品、助威用品、纪念服(如大阪樱花升级纪念服)等一系列产品,只要你能想到的,基本都在这里码放。新赛季就要到来,现在所有所在地的主队新款球衣基本已经开始售卖,其他球队的球衣可以预订。

有意思的是,我在大阪南部的加茂商店中,只看见了一件大阪钢巴的商品,其余全部是大阪樱花的商品,非常齐全。我当时就在想,是不是到了大阪樱花的区域了,一查还真是,到了城市的北部,大阪钢巴的区域,情况对调,只有几件大阪樱花的商品,其余全是大阪钢巴的商品,这还真是很有意思。

最近这两年国内实体店很难找到长款羽绒服,因为爱踢足球的,长款羽绒服很方便,如何买就成了问题。在训练区域,这个问题就被很好地解决了,体育品牌的超长、长、中、短款羽绒服全部码放整齐,任你挑选,还有光板的训练服、长短裤,有些商店还会售卖一些训练设备,应有尽有。儿童区,也做得非常专业,包括球鞋、训练服、袜子、长短裤、羽绒服,球衣。

一般的店里都会悬挂电视,我来的这次,除了自己地方主队的内容外,循环播放的只有一场比赛和一个主题。循环播放的比赛是2016世俱杯决赛鹿岛鹿角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唯一的一个主题是不久前结束的日本高中足球全国大赛,包括比赛集锦、球员感受、同学的祝福等等,给人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这几天,我看见的购买人群里,有像我这样的外国人,更多的是岁数比较小的日本小孩,一般都不是家长跟着,而是几个小孩一起,到这试球鞋,看衣服,给人感觉足球氛围相当好。看看这些小孩的热衷程度,就不难看出足球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

在加茂店可以办理会员,不区分国籍,可享受很多活动。最后说一句,虽然应有尽有,但价格相对稍微高一些,有一些店可以免税,有一些店是不可以的。

- The End -

以足球为正业,以踢球为文化,这就是搜达足球↓

想加入我们的行列吗?搜达足球正在火热招聘中!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在搜达足球APP中查看最新招聘信息。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