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9张图告诉你何为“神同步”,巴萨球迷看到最后一张都哭了!

2017年02月20日 0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大卫·路易斯与特里一起为蓝军切尔西打造防线,除了出色的个人能力之外,这份“步调一致”的默契感显然是必须的。教授温格在阿森纳屹立不倒,作为在英超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之一,其他人与教授心灵相通似乎也并不奇怪。

俗话说得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足球场上,难得一见的“神同步”也是一道令无数球迷忍俊不禁的风景线。青青草地上这份不约而同的默契,要说没有点感(基)情,你信吗?

如何防守梅西?这是一个世界性难题,乌拉圭中卫戈丁的办法是:模仿梅西的每一个动作,比如这样。

大卫·路易斯与特里一起为蓝军切尔西打造防线,除了出色的个人能力之外,这份“步调一致”的默契感显然是必须的。

没有一点默契的话,耶罗怎么可能担任安切洛蒂的助教?

据说一起扔界外球,对手比较难以防范哟~~

兵为将胆,将是兵魂。一向铁腕治军的穆里尼奥也为老东家切尔西注入了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

教授温格在阿森纳屹立不倒,作为在英超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之一,其他人与教授心灵相通似乎也并不奇怪。

亲吻草皮,比划十字,这样的动作在欧洲赛场并不少见,只是当大家穿着不同的球衣却在同一时间做出相同的动作时,你很难没有会心的笑容。

工作上的默契,从喝水也要步调一致开始。

巴萨时期的瓜迪奥拉与……比拉诺瓦。斯人已逝,瓜迪奥拉失去了自己最好的助手与朋友。相信,每一个巴萨球迷都会怀念他。

  - The End -

以足球为正业,以踢球为文化,这就是搜达足球↓

想加入我们的行列吗?搜达足球正在火热招聘中!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在搜达足球APP中查看最新招聘信息。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