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明星被孤立之人!可能是KD最想毁掉的一张图

2017年02月19日 18:2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全明星正赛开打在即,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西部全明星的公开训练当中,细心的摄影师拍到了非常尴尬的一幕。跟前面数米的有说有笑的各位全明星相比,此时画面中的杜兰特真的是无比的尴尬。

  最尴尬的人……

北京时间2月19日,全明星正赛开打在即,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西部全明星的公开训练当中,细心的摄影师拍到了非常尴尬的一幕。

这一幕发生在公开训练的中段,当时西部的全明星们几乎都集中在球场中央说笑,当时带着发带的斯蒂芬-库里正在伸着懒腰做拉伸,德拉蒙德-格林正勾搭着克雷-汤普森的肩膀聊天,詹姆斯-哈登低着头系鞋带,德安德烈-乔丹站在最中央四处瞭望发呆;

另一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正拉着考瓦伊-莱昂纳德聊天,他们身边左右,戈登-海沃德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正在听着,而且考神似乎也有想加入的样子……

不过此时,球场上最尴尬的一个人出现在了最后一排——凯文-杜兰特,这位今年的西区先发前场,正一个人孤单地静静坐在技术台上,而且还一直低着头。

跟前面数米的有说有笑的各位全明星相比,此时画面中的杜兰特真的是无比的尴尬。而据现场的记者报道称,这个画面并不只是一个瞬间的巧合,杜兰特坐了一会儿之后,跟身边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也并没有参与到全明星之间的聊天当中来。

似乎经历了离开雷霆去勇士这件事情之后,杜兰特在这些全明星当中的感觉,已经发生了一丝丝的变化,至少他跟威少,无论是聊天还是无视,都有些不太对劲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