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U23观察|U23新政来临,国青后卫能在贾秀全的培养下成为国足未来吗?

2017年02月19日 11:23作者:来源:环球网

龙成出生于1995年3月22日,是95年龄段国青队主力中后卫,现效力于河南建业,在搜达足球U23年龄段本土球员排行榜上总分排名中后卫位置第3。龙成身高1米86,身体较为强壮,基本功扎实,作为防守型球员拼抢积极,正面拦截能力和头球功夫都很不错,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4次抢断和2.0次拦截。

龙成出生于1995年3月22日,是95年龄段国青队主力中后卫,现效力于河南建业,在搜达足球U23年龄段本土球员排行榜上总分排名中后卫位置第3。

龙成出道于武汉足校,2011年以队长身份带领武汉队夺得第七届城运会乙组冠军。在2011年3月代表国少队的一场邀请赛中被球探看中,并于2012年应邀赴利物浦U18青年队接受试训,但因劳工证问题被迫回到国内加盟武汉卓尔,2015赛季中期转会至河南建业。

搜达足球球员价值评价体系从技战术能力、基本条件、商业价值、性格、伤停指数五个维度分别对球员进行了综合评分,同时对其进行价值评估。龙成得分68.8,价值评估为1376万人民币。

龙成在武汉卓尔的两个赛季并没有多少出场机会,总共才代表球队在中甲征战2场,共计91分钟。2015年夏天转会至中超河南建业后,龙成遇到了伯乐贾秀全,很快受到重用,出场机会也猛增,20岁出头的他开始在中超崭露头角。2015下半赛季为球队中超出场13次,足协杯出场2次,赛季末获得了最佳新人提名。2016赛季龙成是球队主要轮换球员,中超8次出场,足协杯出场3次。

龙成身高1米86,身体较为强壮,基本功扎实,作为防守型球员拼抢积极,正面拦截能力和头球功夫都很不错,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4次抢断和2.0次拦截。

在贾指导的调教下,龙成进步明显,位置适应性也很强,他不仅能踢中后卫,而且还被改造为后腰。上赛季在河南建业常常根据本队战术的需要上下半场踢两个不同的位置。被安排到后腰位置的龙成在中场主要完成防守和串联的任务,常常在外援伊沃身后起到保护的屏障,而且他还经常不惜体力地跑动,为队友拉开空当。作为年轻球员龙成也有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在漫长的赛季中状态有所起伏,场上经验和临场判断能力还需要提高。

11岁便只身一人外出接受足球训练的龙成心理素质好,性格随和的他在队内关系也处得比较融洽。龙成职业生涯没有受过重大伤病,在中超联赛两个赛季只吃到2张黄牌,没有遭遇过停赛。他与河南建业的合同将在2019年7月8日到期。

2017年年初,U22国青队在韩国进行了本年度第一期集训,龙成在韩国的3场热身赛中均首发出场,坐稳中后卫位置主力并剑指10月份开始的U22亚青赛预选赛。另一方面,在中超U23新政下,善于调教年轻队员的贾指导,不知道又会怎样使用这名难得的U23后防多面手。

  - The End -

点击可查看推荐阅读:

U23观察|一个特别的名字,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新赛季他力争首发

本土U23|16岁只身闯荡欧洲,卡纳瓦罗爱将如今锁定新赛季主力

以足球为正业,以踢球为文化,这就是搜达足球↓

想加入我们的行列吗?搜达足球正在火热招聘中!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在搜达足球APP中查看最新招聘信息。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