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数据流 | 全明星10大趣味数据:谁是最粘球的人?

2017年02月17日 19:23作者:来源:环球网

2、打持球掩护最多的人  西部全明星当中,有一位球员,他本赛季至今利用队友掩护的次数联盟最多,这个人就是詹姆斯-哈登。哈登至今一共打了2227次持球掩护,这不但是联盟最多,而且比第二名甚至要多出一千多次。

北京时间2月17日,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开幕在即,今年的全明星正赛也将在20号正式打响,入选了全明星的各路巨星,本赛季至今有哪些有趣的数据?我们今日不妨来挑十组来解读一下,看看这些入选了全明星的球员,有哪些过人之处。

(注:以上所有数据截止2月16日)

1、中投王

在今年东部的全明星当中,有两人在本赛季全联盟中投出手的榜单中排名前两位,他们分别是卡梅罗-安东尼和德玛尔-德罗赞,安东尼目前出手515次中投排名联盟第一,德罗赞只比他少3次,排在联盟第二。

2、打持球掩护最多的人

西部全明星当中,有一位球员,他本赛季至今利用队友掩护的次数联盟最多,这个人就是詹姆斯-哈登。

哈登至今一共打了2227次持球掩护,这不但是联盟最多,而且比第二名甚至要多出一千多次。

3、联盟首节王

伊赛亚-托马斯第四节得分领衔全联盟,达到了10.7分,但是在西部全明星当中,有一个人的首节得分是联盟第一的。

这个人就是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本赛季至今首节可以得到8.7分,联盟第一。

4、最靠谱的罚球手

在今年的东部全明星当中,有一位球员关键时刻(最后5分钟以内分差在5分之内的比赛)当中罚球命中率惊人的准,这个人就是吉米-巴特勒,在目前,他在本赛季关键时刻罚球出手42次罚中41球,在所有关键时刻罚球数超过35次的球员里命中率最高,达到了97.6%。

5、最强正负值

今年的西区全明星当中,有一位球员他目前至今的正负值领衔全联盟,这个人就是斯蒂芬-库里。截至目前库里的总正负值达到了+714,排名联盟第一,也就是说,当他在场时,勇士一共赢过对手714分。

6、最能杀进篮下的人

伊赛亚-托马斯,他目前的场均上篮数领衔全联盟,1米75的小刺客场均要上篮多达13.1次,排在联盟榜首,这甚至比威少(场均11.5次)和哈登(场均10.7次)都多。

7、最准的全明星

考瓦伊-莱昂纳德,这位邓肯的接班人本赛季在三秒区之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1%,是本届全明星当中这个数据最好的。

8、最粘球的人

东部全明星当中,有一位球员是本赛季联盟每次触球的持球时间最长的人,他就是约翰-沃尔。沃尔每次触球后都要持球长达6.05秒的时间,可以说是联盟最粘球的人。

9、三秒区之王

今年全联盟的三秒区内得分王出现在东部全明星当中,而且他还不是一位内线球员。这个人就是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他目前场均可以在三秒区里得到13.3分,排在联盟榜首,而森林狼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则跟字母哥并列,场均也能得到13.3分。

10、赛季得分王

60分,克雷-汤普森创造了本赛季至今的单场得分最高值,当然他也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西部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