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U23观察|一个特别的名字,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新赛季他力争首发

2017年02月17日 18:12作者:来源:环球网

贾天子出生于1994年2月28日,司职攻击型中场,曾入选过国青队,在搜达足球U23年龄段本土球员排行榜上总分排名前腰位置第4。身体条件并不出众的贾天子有着不错的技术和意识,前插意识强,脚下频率快,突破速率和启动速度是其优势。

搜达足球U23球员报告第十一篇:贾天子

贾天子出生于1994年2月28日,司职攻击型中场,曾入选过国青队,在搜达足球U23年龄段本土球员排行榜上总分排名前腰位置第4。

身体条件并不出众的贾天子有着不错的技术和意识,前插意识强,脚下频率快,突破速率和启动速度是其优势。

贾天子出道于成都足协,少年时曾在“川籍”名将马明宇开办的明宇足球学校接受培训。2011年未满18岁的贾天子随中国足协“500.com星计划”赴葡萄牙接受训练,曾被誉为“留洋之星”。2014年回国为上海申鑫效力3个赛季后于本赛季初转会上海上港。

搜达足球球员加之评价体系从技战术能力、基本条件、商业价值、性格、伤停指数五个维度分别对球员进行了综合评分,同时对其进行价值评估。贾天子得分68.1,价值评估为1225万人民币。

贾天子留洋3年间先后效力过阿莫拉、皇家体育会、科维良等葡萄牙俱乐部,虽然在热身赛中也有过5场进3球的表现,但在联赛中只为科维良在葡甲登场过1次,为阿莫拉在葡丙登场过1次。

2014年夏天贾天子回归国内加盟上海申鑫,效力上海申鑫的前两个赛季中超出场16次,是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但随着申鑫的降级,上个赛季贾天子的出场时间也大幅度减少,上赛季只为球队出场3次。

身体条件并不出众的贾天子有着不错的技术和意识,前插意识强,脚下频率快,突破速率和启动速度是其优势。

贾天子在场上踢球思路比较灵活,传球视野开阔,此外他主罚定位球能力非常突出。

2015赛季在对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中曾经两次在右路主罚定位球,完美的弧线都精准的找到禁区内的队友完成攻门。

2016赛季中甲联赛虽然出场时间较短,但在有限的时间内仍然有着较好的发挥,效率稳定。2016赛季贾天子出场表现如果换算成每90分钟的比赛能贡献60脚传球,成功率86%,且有5次为关键传球,射门和传中次数更是分别达到了5.1次和10.3次。2017年初,足协U23新政刚出,上海上港迅速签下这名适龄小将。

由于身体比较单薄,贾天子也有比较薄弱的环节,一个是对抗能力较弱,另外防守也有待加强。

  - The End -

以足球为正业,以踢球为文化,这就是搜达足球。想加入我们的行列吗?搜达足球正在火热招聘中,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在搜达足球APP中查看最新招聘信息。

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