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拒绝中超!曝科斯塔决意留守 续约5年+周薪22万镑

2017年02月15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太阳报》了解到科斯塔及其经纪人已经和切尔西完成了续约谈判,这份新合同的薪水虽然不及中超那般恐怖,但也非常有诚意了。孔蒂多次表示科斯塔对切尔西非常有感情,此次科斯塔拒绝了天津权健提供的年薪3000万英镑的高价合同(年薪是切尔西的2倍多)。

切尔西球迷一直以来悬着的心可以放下了。英媒体《太阳报》今日曝出猛料称蓝军头牌锋霸迭戈-科斯塔已经决意留在切尔西,他拒绝了中超的高薪诱惑。据悉,科斯塔近期将会和切尔西续约,双方续约5年,周薪提高至22万英镑。本赛季,科斯塔状态不俗,目前已有15个联赛进球入账。

上个月,科斯塔曾因为内讧事件成为焦点。他和体能教练以及主帅孔蒂发生争执,随后遭到了内部禁赛。多家媒体都曝料科斯塔当时和球队闹矛盾的真实原因是他想转会中超,中超球队给他的薪水非常诱人。不过,孔蒂和阿布的态度非常强硬,坚决不让科斯塔离队,甚至宁愿让他烂在替补席。最终,科斯塔选择妥协,主动道歉,而孔蒂也随即让其归队。

《太阳报》了解到科斯塔及其经纪人已经和切尔西完成了续约谈判,这份新合同的薪水虽然不及中超那般恐怖,但也非常有诚意了。新合同中,科斯塔的周薪为22万英镑,5年合同的总价值为5700万英镑。另外,新合同还增加了一些奖金和夺冠奖励,合同总价值最终可达到6500万英镑。

若能成功续约,科斯塔将和小法一同成为切尔西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孔蒂多次表示科斯塔对切尔西非常有感情,此次科斯塔拒绝了天津权健提供的年薪3000万英镑的高价合同(年薪是切尔西的2倍多)。“我们已经恢复了正常,科斯塔是我们队内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孔蒂这样评价DC。

“他喜欢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一同为冠军而战,我相信他会在这里待很长的时间,他热爱这家俱乐部。”孔蒂表示。科斯塔最近的状态是有所下滑的,他在射手榜上的头名位置已经被桑切斯给夺走。进入2017年,科斯塔在英超只有1个进球(踢了5场)。看来,之前的内讧事件影响了科斯塔在场上的表现,希望他在续约后能再次专心踢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