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魔术将伊巴卡交易至猛龙 换来扣篮王和首轮签

2017年02月15日 10:25作者:沃纳洛斯基来源:环球网

根据雅虎记者沃纳洛斯基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已同意将伊巴卡交易到多伦多猛龙队,换取扣篮王特伦斯-罗斯和一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获得了伊巴卡后,猛龙终于补强了球队中一直薄弱的四号位,将组成洛里、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和瓦兰斯尤纳斯的首发阵容。

根据雅虎记者沃纳洛斯基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已同意将伊巴卡交易到多伦多猛龙队,换取扣篮王特伦斯-罗斯和一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

猛龙在2017年拥有两个首轮选秀签(包括快船的签位),据联盟消息源透露,猛龙将会将价值较低的选秀签送往魔术。

近日,魔术队一直在兜售伊巴卡、武切维奇、海佐尼亚等人。魔术所有的球员都被摆在了货架上,若有合适的筹码,队中所有球员都是可供交易的。

而多伦多猛龙队经理梅杰里长久以来都对伊巴卡有着浓厚的兴趣,在最近的交易流言中,也曾有猛龙有意伊巴卡的消息,如今交易终于成行。

伊巴卡在2016年选秀大会当晚被雷霆队交易到魔术队,换取奥拉迪波和当年的11号签位,雷霆随后用此签位选择了前锋小萨博尼斯。

本赛季,伊巴卡作为魔术队的首发大前锋,场均可以得到15.1分、6.8个篮板、1.1次助攻和1.6次封盖。本赛季,伊巴卡的薪金为1235万美元,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作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伊巴卡无疑是魔术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无奈的是球队战绩糟糕,因此伊巴卡很有可能不会选择跟魔术续约,以免白白将其放走,魔术只能选择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其换取一些将来可以利用的筹码。

获得了伊巴卡后,猛龙终于补强了球队中一直薄弱的四号位,将组成洛里、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和瓦兰斯尤纳斯的首发阵容。

新加盟魔术的特伦斯-罗斯场均可以得到10.4分,他能够补充魔术队的外线火力。伊巴卡离去后,魔术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可能会由戈登、格林或者比永博来担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