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天使降临射出丘比特神箭 生日+情人节快乐!

2017年02月15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欧冠1/8决赛,巴黎凭借主场优势开场压制巴萨,迪玛利亚第18分钟打进直接任意球,帮助巴黎取得领先。生日夜破门,迪马利亚成为巴黎史上第二人,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德胡。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欧冠1/8决赛,巴黎凭借主场优势开场压制巴萨,迪玛利亚第18分钟打进直接任意球,帮助巴黎取得领先。本场比赛欧洲时间还是2月14日情人节之夜,这一天也是迪玛利亚的29岁生日。

德拉克斯勒制造任意球,迪马利亚站在了禁区弧右侧。天使的左脚任意球射门高度恰到好处,皮球在越过人墙后立刻下坠。即便是上半场做出多次神扑的特尔施特根,也只能用目送的方式眼看着皮球入网。

若论左脚任意球大师,如今的梅西当之无愧。梅西在2017年打进了4个任意球,而且射门地点五花八门,进球角度也各不相同。但事实上,迪马利亚同样有着金左脚。在2017年,迪马利亚前三次主罚任意球时就进了两球。上周末联赛中,他也曾经打进一记直接任意球。

生日夜破门,迪马利亚成为巴黎史上第二人,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德胡。在生日夜,迪马利亚为巴黎球迷们送上了一份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这个丢球,也与梅西有关。《马卡报》指出,在内马尔因脚伤倒地之后,梅西并没有将球踢出场外治疗,而是选择把球传给阿尔巴。结果阿尔巴被抢断,乌姆蒂蒂无奈放倒德拉克斯勒,这才导致天使得到踢任意球的机会。在《马卡报》看来,梅西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