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我真的看了假的梅西! 整场比赛没进去过巴黎禁区

2017年02月15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情人节之夜中,梅西踢出了一场让他永远也不愿意回忆起来的比赛。在下半场中,巴黎适当回收防线,梅西得球机会增多,但仍然没有制造出任何有威胁的传球。梅西今夜全场没能进入巴黎禁区,也没有任何运动战射门,这直接体现出巴萨整体进攻的凝滞。

在情人节之夜中,梅西踢出了一场让他永远也不愿意回忆起来的比赛。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梅西踢出了欧冠生涯最差表现。梅西全场只有一次任意球射门,他没有任何撕裂式威胁传球,他甚至在对方禁区内0触球!

巴黎的高位逼抢,使得巴萨中后场出球非常艰难。梅西空有一身本领,但却很难得到球权。在整个上半场中,梅西一共只触球19球,这一数据是他9年来的最低值。梅西也回撤中场拿球策应,但却因控球失误而直接导致巴萨第二个丢球。

在下半场中,巴黎适当回收防线,梅西得球机会增多,但仍然没有制造出任何有威胁的传球。赛前小卢卡斯曾戏称,要想防住梅西就只能将他捆住。今夜,巴黎就为梅西制造了一条“捆仙索”。在梅西内切突破的路线上,永远有巴黎球员在协防。梅西擅长向左肋的撕裂式挑传,巴黎球员也非常留意对这一线路的保护。整场比赛中,梅西唯一一次挑传成功,发生在终场前对方体力下降时。

巴黎对梅西的防守非常成功,队友对梅西的支援则实在太少。曾经年入91球的梅西,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机器。但如今巴萨中场控制力和创造力大幅度降低,梅西不得不经常回撤拿球,以帮助全队整体进攻的运转。梅西今夜全场没能进入巴黎禁区,也没有任何运动战射门,这直接体现出巴萨整体进攻的凝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