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再折大将!骑士勒夫接受左膝手术 可能将缺阵6周

2017年02月15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队的全明星前锋勒夫接受了一个详细的左膝检查,目前已接受手术,这将导致他缺席未来的6周比赛,包括全明星赛。据悉,勒夫是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接受的核磁共振检查,球队根据检查结果做出了让勒夫手术的决定。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队的全明星前锋勒夫接受了一个详细的左膝检查,目前已接受手术,这将导致他缺席未来的6周比赛,包括全明星赛。

据悉,勒夫是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接受的核磁共振检查,球队根据检查结果做出了让勒夫手术的决定。

球队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很担心勒夫的状态。

“我们对球员受伤这种事总是很关切……现在要看勒夫自己的感觉了,届时我们会重新评估勒夫的状况。”

目前骑士队伤病满营,包括勒夫在内,JR-史密斯、舒伯特等重要轮换都因伤不能上场,而就在最近,他们才刚刚交易掉了在训练中受伤赛季报销的鸟人安德森。

另外,勒夫的受伤会使得东部的全明星阵容空出一个名额,届时谁将顶替勒夫出战,也将是一个悬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